租房分期是什么意思(租房分期是什么意思啊)

我认为其实这种就是一种金融有偿服务,和手机分期付款是一个意思!

伴随着互联网金融时代的到来,租房分期是一种近几年开始兴起的租房模式,用户只需“押一付一”,剩余的房租由平台一次性支付给房东,而用户只需按照分期还款的方式按月支付当期房租及相应的服务费给平台即可。

形式新颖,租房分期既保证了居住环境,又解决了燃眉之急,还是值得一试的,但现在市场上租房分期平台鱼龙混杂,有些陷阱需要注意。

以自如白条为例,月租2000元,整租一年,年除了房租外还要额外交2807元的服务费,年化利率达到12.76%!

逾期费堪比高利贷

分期付款最介意的是不能按时还款,如果出现逾期情况,双方就有了信任危机,平台也会收取一定的“罚金”。假设每月租金2000元,在房司令上违约一天就要交50元,逾期费都是按天收取,也就是如果你迟一个月交房租,那就得交2份了,堪比高利贷。

所以各位小伙伴一定要注意,在享受金融便利的同时,不要落入逾期陷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