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微信分身(如何微信分身)

很多朋友因为工作原因,想要将工作与生活分开,于是就注册了两个微信号,但每一部手机只能安装一个微信客户端,根本不可能实现同步接收消息,但又不想多买一部手机,本期文章就说说,如何利用第三方工具实现客户端分身。

现在有很多软件开发商根据用户的这类需求,研发出了一些专用的分身软件,我们可以通过软件商店下载这类软件,也有部分手机是自带此功能的。如下图:

下载完这类软件后,点击“应用分身”选项,在弹出的界面下方选择“添加分身”。如下图:

然后选择需要分身的软件,点击添加。如下图:

添加完毕后,我们会发现软件分身工具内多了两个图标。如下图:

而手机的系统界面也会多出两个图标。如下图:

此时,就可以使用两个账号分别点击软件的两个分身客户端进行登录了。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有部分手机禁止用户分身,所以必须要打开开发者选项才能开启此功能。如下图:

找到该选项,然后将其开启即可。开启完毕后,软件分身就不会受到限制,根据自己的需求设置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