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35车重多少(长安cs35车重多少公斤)

近日,车友圈中有这样一种传闻,有一款最近才上市的小型SUV,车重近1.4吨,配备1.6L自然吸气动力和爱信6AT,网友测评的实际油耗仅5.0L/百公里,真的吗?

小编将亲自进行调查,请跟随小编的脚步:

首先提到的这款车就是长安CS35PLUS,10月31日上市,搭载长安全新一代1.6L自然吸气全铝发动机,配爱信6AT。

网友油耗表分析

从图中可以看出里程为101.1Km,时间为1H52分钟,总行驶里程为3543Km。

拍照瞬间为时速78Km/h左右,发动机转速为2100转左右,从这个上面来看,转速较高,且变速器档位是否较低。油耗5.0的话视乎不可能?

工信部油耗查询

小编查询了改款车型的工信部综合油耗数据,该数据显示,市郊工况下油耗为5.6L/百公里,综合工况6.7L/百公里,市区工况9.1L/百公里,与网友显示实测的5.0L/百公里还是存在一定的差距。

调查多位车主实际油耗

小编努力的在朋友和各S店走访真实车主,共计找到2位真实车主:

第一位总里程6651公里,综合油耗5.9L/百公里。

第二位总里程554Km,综合油耗5.7L/百公里。

从这两位真实车主油耗表现来看,真实油耗平均值应该在5.8L/百公里。

爆照车主确认

最后小编通过网络联系上爆照的车主,车主表示当时拍照时总行驶里程约30公里,其中28公里左右为高速,且该段路况较好且有较长下坡路。

总结:

经过以上调查,小编认为在某些特定路段开出5.0油耗的可能性还是有的,不过该车的真实油耗应该与工信部公布的油耗相当,正常郊区行驶油耗应该在5.8L/百公里左右。

你觉得5.8L/百公里你能接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