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有个借钱的叫什么(微信有个借钱的叫什么支付分)

生活中难免会出现借钱应急的情况,当遇到时,大家别急别慌,现在很多方便快捷的小额贷款都能解决这个难题,比如说微众银行旗下的微粒贷。

借钱简单,到账快

借钱应急时,到账快的微粒贷能很好的解决“急”这个难题,从小编以往的体验来看,提交借款后也就是泡个茶的功夫,银行卡到账信息就来了,应急很合适。

同时微粒贷借钱简单易操作,微信服务或手Q钱包页面找到“微粒贷”字样图标后,点进去按提示几步就能开通使用这个小额贷款了,全程线上操作。

(微粒贷官方入口示意图)

按日计息,没有违约金

微粒贷按日计息,用几天付几天的利息,中间可以随时还款,小编上次借了1万,一星期后工资到账就还了,就收了7天的利息。相比别的小额贷款,提前还款没有违约金的微粒贷,用来借钱应急更划算。

银行产品,更有保障

正规可靠是选择任何小额贷款的前提,这样资金才更有保障。微粒贷是值得信赖的银行产品,受严格监管,利率透明好计算,而且除了借钱利息外没有额外手续费,用起来更安心。

还在到处借钱应急吗,试试既靠谱到账又快的微粒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