甾体药物原料制造什么(甾体药物原料是什么)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5月6日讯,有投资者向赛托生物(300583)提问, 请问,你们对目前公司所在这个行业的前途看好吗?

公司回答表示,感谢对公司的关注!本公司所处行业为医药行业,当前医药产业整体步入高速增长阶段,受到国家政策大力支持。中国有望在 2020年左右成为仅次于美国的全球第二大药品市场。行业近一步细分为甾体药物原料制造行业,甾体药物作为世界药物家族中增长速度仅次于抗生素的第二大类药物,在全球医药市场的发展中呈现出良好的市场前景。目前,我国已经成为甾体药物生产大国,我国甾体药物年产量占世界总产量的1/3左右,皮质激素原料药生产能力和实际产量均居世界第一位。未来20年以内,甾体药物市场规模仍将呈显著的上升态势,其产品需求量将越来越大。公司非常看好本行业未来发展,公司将把握历史机遇和政策支撑,大胆创新,稳步发展,在医药行业做大做强。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