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特莫西(莫拉莱斯模特)




演员木村拓哉(46岁)与歌手工藤静香(49岁)的次女—模特koki(16岁),其参演的“e-ma润喉糖”(UHA味觉糖有限公司)广告“二人Koki”将于11月2日开始播出,在广告中koki将以莫西干头出镜。

在广告中新推出产品概念“可舔可嚼”,拍摄以前卫新潮的拱门画廊为背景,koki将身着柔软且象征“可舔”、劲凉且象征“可嚼”的两种服装登场。这种表现“可舔可嚼”两者对比的方式既充满艺术感又十分时尚,并且据说koki本人是第一次尝试莫西干头造型。

拍摄时间在余暑尚存的9月初旬,即使身着沉重的服装,koki也始终笑颜相对地进行拍摄,拍摄时需要长时间保持手持商品的高难度pose,也需要不停地根据导演的要求调整手与身体的细节,准确地回应导演对于pose的造型要求,最后展现出精雕细琢的曲线美。

·koki,2003年2月5日出生于东京,现年16岁。18年5月15岁时以模特身份出道,登上时尚杂志《ELLE JAPAN》封面。18年8月后以模特身份在业界大展身手,成为宝格丽日本地区最年轻的品牌代言人,同年9月成为香奈儿的品牌代言人,登上国外杂志封面。同时也以作曲家身份参与活动,所写歌曲被日本电视台电视剧《白衣战士》采用为插曲等等。(李香君/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