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发拉比什么时候复牌(金发拉比何时复牌)

北京商报讯(记者 董亮 实习记者 丁宁)4月25日晚间,金发拉比(002762)发布公告称,公司股票异动核查完成,将于4月26日起开始复牌。

公告显示,金发拉比股票连续3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自4月 2日至4月16日收盘价累计涨幅为149.92%,累计换手率为168.23%,期间多次触及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经申请,金发拉比股票自4月19日起停牌核查。

金发拉比表示,经核查,公司未发现前期披露的信息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目前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处于正常经营的状态。

此外,金发拉比表示,公司监事王国海配偶李云,在未经知会王国海本人的情况下于4月13日减持其持有的金发拉比股票1025股(持有时间超过三年以上),成交均价11.87元/股,成交金额12166.75元,获利750.25元。上述减持行为违反了《股票上市规则》等关于董监高及其配偶不得在定期报告窗口期内买卖公司股票的规定。王国海承诺将于两个交易日内将配偶本次股票交易盈利所得依法依规上交公司。

金发拉比提示风险称,母婴市场虽然前景广阔,但面对存量用户争夺的格局以及不断推陈出新的产品和服务,行业竞争日益加剧,未来的业绩提升能否达到公司转型升级发展的预期,仍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