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t图片(T是什么图)

随着现在经济的不断发展,市面上的汽车种类越来越多,很多车主会发现很多车车辆都有带“T”字,而很多车则没有带“T”这到底有什么区别呢?

其实带“T”的是涡轮增压的意思,而没有“T”的是自然吸气,涡轮增压的动力要比自然吸气的足,但是随之而来的缺点就是没有自然吸气的稳定,我们很多时候会感受到涡轮增压的瞬间提速很快,但是自然吸气的稳定性更强。由于自然吸气的结构也比涡轮增压的简单很多,维修起来的费用也要相对于来说比较便宜。

车用清洁块的特写照片

很多人就会纠结与买车到底是要买带“T”的还是不带“T”的,其实如果我们在行车的时候追求动力的话,还是推荐买涡轮增压的,如果只是用来代步,没就还是自然吸气的比较合适了。

国庆假期首日 出行高峰车辆排长龙

还是就是如果行驶的路程比较拥堵的话,经常容易堵车,还是不推荐买带“T”的,因为堵车的情况下就会出现一走一停的情况,就很伤发动机,这个时候还是自然吸气的比较好一点,如果是经常跑高速的话,就适合买带“T”的,速度和动力都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