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款的朗逸多少钱一个(2013版朗逸多少钱一辆)

据了解,这是一辆2013款的大众朗逸 改款经典 1.6L手动舒适版车款,经车主介绍这辆车上牌时间是在2013年4月,目前4年左右的使用时间里跑了7.5万公里。当初新车落地价格是12万,目前车主考虑换新车,因此标价7万出售,可以说是掉价近5万。

至于这辆车的基本配置,作为一辆4门5座三厢紧凑型车,这辆大众朗逸的车身长宽高为4605*1765*1460mm,轴距有2610mm。配备1.6L 110马力 L4发动机,搭配了5挡手动变速箱。动力方面,1.6L的对于家用并不追求激情与速度的我来说足矣!3档以后动力也可以说是说来就来。高速最高跑过140,再高也肯定能上去,只是咱不敢跑了。

这辆朗逸目前过户0次。此外在油耗和操控方面,车主介绍:油耗不错,综合6.2和标定的一样,路况好,开车风格温和的话应该还能降一点,省油是大家公认的,不错。操控上,我也没开过很多车,反正感觉小狼开着挺稳的,转向也变轻了,胎压太高的话能感觉到路面的震动,高速也很稳,有种厚重的感觉。

现车主对这辆2013款的大众朗逸最不满意的一点:虽说是紧凑型车,但好歹也是十几万银子,前中控的硬塑料档次太低了,再者就是后排能有空调出风口就更加完美了。隔音低速还可以,高速噪音狠大,感觉面包车一样,一看后备箱座椅底下,车门中都未加足隔音棉,如果隔音做上去,坐车里面多舒服啊!

很多人关心此车型的舒适性,车主反馈:这车的舒适性对我来说就是遮风挡雨,至于减震,隔音,和胎噪用四个字表达,惨不忍睹,不过对于我们农村人来说买车就是为了遮风挡雨,舒适性对我们来说可有可无。朗逸的空间是我最满意的一个地方,家用拉点东西很方便,后排放倒,超大的后备箱很喜欢。

对这辆2013款的大众朗逸 改款经典 1.6L手动舒适版的价格、车型有什么看法?欢迎在下方讨论!

提示:二手车市深似海,出手要谨慎。本文图片和价格仅供参考,旨在提供行情信息,不提供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