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率和排量是多少钱一台(功率是排量吗)

嘉爵此前曝光的一台四缸街车有着不少的车友关注,不得不说国人对四缸引擎依然情有独钟。嘉爵这台四缸街车也是有着浓浓的本田CB650R既视感,所以在颜值上应该也就不用担心了。近日又有工程样车曝光,这也是国产首台搭载维森克800四缸引擎的车型,话不多说先来一段声浪先睹为快!

视频加载中...

浓浓的 Neo Sport Cafe 风格

本次曝光的工程样车与之前嘉爵抖音晒出的设计图基本一致,在外观上我们已经不用过多介绍了,与CB650R尤为接近,一些细节上有所不同。这样的山寨或许会引来不少车友的反感,但不得不说整体的设计上颜值是不错的,这一点只能车友自己去定夺了。

大灯设计与本田略有不同,也采用上下两颗LED透镜远近光灯的组合,相信在照明度上不用太担心。前刹车同样采用双碟盘对四卡钳,金色的前减整体的做工感觉还不错,并且支持阻尼调节。此前有消息称这台车厂家会采用高低配置,高配将采用日清卡钳和KYB减震。

此外,我们可以发现整车车架也与本田CB650R保持一致,后摇臂也相同,这样某种程度来说也继承了本田车架的一些优势。

维森克四缸引擎,最大马力117匹

引擎同样与奔达700四缸一样逆向本田而来,从声浪上个人觉得比奔达燎700要动听不少,哨声也相当明显。维森克800采用直列四缸水冷十六气门设计,据了解这台引擎实际排量为796cc,最大功率86kW/11500rpm,最大扭矩93Nm/9500rpm,最大马力约为117匹,同样是一台高转机,并且搭载滑动离合。

小结在最后

不论如何,嘉爵这台车型的推出又给国内喜欢四缸的车友多了一个不错的选择。并不是所有人都买得起十多万本田大贸,对于消费能力有限的车友国产更为友好,据我们了解这台车标配价格在3万出头,如果真的是这个售价那还是相当不错的。我们也希望嘉爵能把品质做好,带来一些自主设计的车型给国内车友。如果喜欢这台四缸街车的车友可以关注一下,预计今年中下旬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