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款二手凯美瑞 动板多少钱(二手11年凯美瑞多少钱)

2020.8.20

今天去看了台12年上牌 12款200G经典豪华版。

开始就给大家讲讲凯美瑞的配置,像我刚入行的时候,看到11-15款之间的凯美瑞头都是蒙的,经典款卖的时间太长了,每次款型都要选半天。

先讲字母,凯美瑞一般分为 E , G ,S ,Q

E就是最低配的,G是豪华版,S是运动版,Q是最高配旗舰版

其中12年有一次改款款型标识从200变成排量2.0标识。在后来到15年换代,对车子没太多研究的朋友,基本上看上面的就能分清楚新老款和高低配了。

今天看的这台200G就是老款的豪华版了,也是凯美瑞最好卖的一个配置,亮点配置双电动座椅加天窗。新车指导价19.89.

讲讲车况,全车油漆,所以就没有打漆膜仪的必要。另外,这个年头的车子有个全车漆也还好。但是一看就是外面修理厂做的,2000带车顶打了整个围子。车子前部无事故,发动机正常保养换件拆过机脚,后尾箱盖有过拆卸,后面是有过碰撞的,事故影响较小,只动到了覆盖件。

过来看车的时候,车子上面罩着一个车衣,车主还是蛮讲究的,加装一个360°的环影,倒车很方便。表显12万公里,真实公里数,个人一手车。拿回家外观不需要投资

当然这个车子没有成交也是因为价格原因,车主离二手车市场很近,对于市场的价格了解的都很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