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器阅读灯什么用(阅读器阅读灯是什么)

在之前的入门级Kindle阅读器上,由于没有阅读灯,所以用户在晚上关灯准备睡觉的时候是无法阅读电子书的。这也是入门级Kindle阅读器最被用户诟病的一点。

但终于在今天,亚马逊上线了一款新的叫做Kindle全新青春版的新阅读器,最大的亮点就是加入了4个内置阅读灯,方便用户在晚上临睡之时阅读电子书。

而且这款上架的新Kindle阅读器也是当下最便宜的Kindle阅读器,价格为658元。

由于是入门级的定位,所以分辨率不如其他在售的中高端Kindle阅读器,存储容量也只有4G。但作为一个电子书阅读器这个容量也够了,能够装载近千本的电子书。除此之外,Kindle全新青春版提供了黑白两种配色,不支持防水功能。

目前这个产品还处在预售之中,4月10日才会陆陆续续发货。

差个题外话,作为一个曾经的Kindle用户,我可以毫不客气地说,如果你没有阅读习惯,我非常不建议购买这样的一款电子书阅读器,毕竟这款产品太容易吃灰了。而且我比较喜欢阅读纸质书,所以之前的Kindle让我买来就吃灰了。

但是Kindle的好处在于,能在电子书中看到别人的标注和注释,会对自己阅读文字内容提供不小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