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做小姐的B是什么样子()

走进朝鲜,

朝鲜餐厅服务员都是高质量的美女,

最忌讳别人称“小姐”。

对中国人来讲,去朝鲜旅游最经济的方式,就是从丹东借道新义州抵达平壤。而近年来,逐渐兴起的新义州一日游,也带动了当地经济的发展。包括在丹东和新义州本土的朝鲜餐厅,都得到了游客的一致好评。不光是朝鲜菜好吃,就连里面为游客提供服务的朝鲜姑娘也都非常敬业。

去到朝鲜餐厅就餐,可以直观地看到餐厅的显眼位置有个小舞台,到了饭点会有朝鲜美女站在舞台中间为游客献歌、献舞,而游客也可以和朝鲜美女共歌、共舞。据了解,在朝鲜餐厅的服务生都是国家“选中的”,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餐厅里的服务生五官端正、个子又高,属于是朝鲜姑娘当中最优秀的一批人。

因为朝鲜物资匮乏,很多人营养跟不上,致使大多数的朝鲜姑娘的身高停滞不前。在朝鲜,身高160公分都算是高个子了,然而我们一行游客在朝鲜餐厅见到的服务员,平均身高都在165公分以上,算是高质量美女了。

面对中国游客的到来,很多的美女服务员都会用欢迎光临招待游客进去就餐,而很多游客一定要注意,在点餐的时候,不要直呼她们为“小姐”,因为朝鲜人非常忌讳这个称呼,最好是称她们为“同志”,或者直接叫服务生。除此之外,如果在跟她们交谈时,不小心聊到她们国家的领导人,也一定要注意,最好是在名字上后缀同志、将军和元帅之类的称呼。

如果是直呼其名,朝鲜姑娘是会非常生气的,因为在她们心中,她们的国家领袖就是神一般的存在,是她们用死都要捍卫的人。通过和几个不同地区,但都是正宗朝鲜餐厅的美女服务员交谈,我们发现这些朝鲜姑娘的汉语水平都很高。当我们询问一些比较敏感的话题时,美女服务员通常都会跳出这个话题,给人的感觉就是很有情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