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ss10储存卡是什么意思(class10以上的存储卡是什么意思)

家用摄像机本地储存与内存卡是息息相关的,因为即使在没用WiFi网络的情况下,家用监控摄像机只要接通电源开机就可以直接录像录音在内存卡。它与网络摄像机是否配网没有太大的关系,因此,一个好的SD卡能够给家用摄像机增分不少。

我见过不少的家庭在选购家用摄像机的时候并没有问及内存卡这一块,或许是因为他们仅仅只需要远程实时监控这个功能。但是有一点需要确认的是,我们无法做到每时每刻都盯着手机屏幕观看,必要的时候,我们会看录像录音是非常有必要的。因此,内存卡的重要性就体现出来了。

家用摄像机

下面就是大家比较关注的,关于内存卡大小与录制时间的换算问题。速名网络科技按照目前市场摄像机的录像分辨率所占用的空间计算,一般一天大概需要4G左右的空间,换而言之一张32G内存卡大概可以录制8天左右的视频。如果需要持续录制一个月时间,买一张128G内存卡是可以满足的。

家用摄像机

关于内存卡的选购问题,速名网络科技有自己的一些话要说,比如自己挑选的SD卡是否为扩容卡,是否有足量的空间。然后选的品牌卡因为存储速率达不到摄像机的要求,因此就完成不了储存的任务。选购内存卡可以看看购买class10以上的,然后品牌选择金士顿或者其他一些品牌卡,个人觉得就够用了。

家用摄像机

当然,如果家用摄像机是安装在室内,担心被他人拿走视频丢失的话,那么买一个云存储功能。这个功能最大的特点就是即使外人拿走了摄像机,你依旧可以通过登录云存储来直接获取摄像机拍摄的视频。是不是很强大的一个功能,它的存在完全可以应对各种突发情况。当然,现如今的家用监控摄像机都只要通过软件APP就可以直接购买到这个功能,更甚者直接先让你免费使用一个月,这样等你尝到了云存储的好处自然会在下一个月购买。

家用摄像机

结合上面描述,如果你对家用监控机储存功能不是很了解的话,可以这样理解,SD卡的存在不是完全必要的,因为一般的WiFi网络摄像机实时功能非常强大。但是当你碰到网络故障或者WiFi信号断开的时候,SD内存卡就可以提到手机进行储存,方便你在事后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