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到南阳班车电话是多少(南阳到南昌大巴车电话是多少)

6月10日上午10:06,由南昌飞往南阳的RY6631航班平稳降落在南阳姜营机场停机坪,标志着南阳市民期盼已久的“南阳~南昌”航线首航圆满成功!江西航空公司党委书记王乐熙,南阳铁路航空事业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伟,南航南阳基地副总经理张国卿等出席了首航仪式。

“南阳~南昌”航线由江西航空公司执行,机型为ARJ21,每周四班,周一、三、五、七各一班,具体航班时刻为:航班RY6632,南阳11:50~南昌13:20;航班RY6631,南昌8:55~南阳10:35。

南阳距南昌虽然仅700余公里,但在新航线开通前,两地交通十分不便,如自驾前往,需耗时10小时左右,如乘火车前往,需11小时左右,且为凌晨时段发车。本次“南阳~南昌”航线开通后,两地往来仅需70分钟,不仅改变了以往南阳至南昌交通方式,极大节约了时间和出行成本,为两地群众出行提供了更加便捷实惠、自如顺畅的新选择,也将有效促进地区间交流,推动我市对外开放,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更好服务招商引资,加快构建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现代化省副中心城市。

该航线开通初期,往返票价均有优惠,部分机票特价促销。个人可通过江西航空官网、APP以及携程、飞猪、同程、途牛和美团等OTA平台购买,全市旅行社也将在近期推出南昌、庐山、婺源、井冈山等地的红色考察、休闲度假、研学培训等旅游产品,请有出行需求的旅客及时关注。

来源:南阳广播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