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是什么金(950是什么金还是银的)

选购钻戒时大家会发现,戒托上面标注的金属材质有所不同,其中常见的就是pt铂金和18K金这两种。对于没有任何经验的小白来说,大家在面对这两种金属材质时往往会比较迷茫,毕竟从外观上来看两者没有太大的差异,只是价格上略有不同罢了。那么Pt950钻石戒指和18K金钻石戒指哪个好?到底该怎么选呢?

Pt950钻石戒指:

Pt是铂金的标志,pt950说明铂金含量是95%。与其它金属材质相比,铂金的优势更加明显。首先,铂金是一种天然的纯白色金属,其纯净、坚硬,是浪漫爱情的最佳代言,与此同时,铂金的天然色泽,也能够最大程度的彰显出钻石的璀璨,它与钻石的搭配可谓非常完美。此外,由于铂金比较稳固,因此在佩戴时不容易出现脱色、划痕等情况。另外,由于pt950钻石戒指的铂金含量很高,因此佩戴时不容易出现过敏等情况,非常适合一些过敏体质的人群佩戴。

18K金钻石戒指:

18K金是一种合成金属,它由75%的黄金和25%的其它金属组成。由于是合成金属,因此它在色泽、硬度和延展性上更具优势。首先,18K金的色泽比较多样,常见的有白色、黄色、红色等等,此外,由于硬度很高,因此非常适合镶嵌大克拉钻戒,且不易出现脱落等情况。与此同时,18K金的延展性也比较好,可以设计更多复杂的钻戒款式,而且其中也可以融合很多特殊的镶嵌工艺等等。

Pt950钻石戒指和18K金钻石戒指哪个好?

其实,关于这两种金属材质,并没有哪个更好这一说,主要看个人的喜好。如果你喜欢色彩丰富的,可以选18K金,如果你注重光泽度,则可以选pt950铂金。当然,选钻戒除了要看材质之外,也别忽视了品牌的选择,建议大家选择具有真爱意义的钻戒品牌,比如乐维斯,实名定制,承诺一生只送一人,一生只爱一人,这样的钻戒无论任何材质,都能够更好的彰显出心中的爱。

​以上就是关于pt950钻石戒指和18K金钻石戒指的一些相关介绍,希望给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