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轮胎多少钱(布加迪轮胎多少钱一个)

最近油价接连上涨,让身边不少朋友叫苦不堪,直言快开不起车了,虽然这有些夸张,但也看出油价的上涨对于绝大多数车主而言,还是能够感受到“肉疼”的。毕竟对于普通人而言,平时养车、用车中,燃油费用所占比重非常之大,甚至是占大头,但要核算布加迪威航这款车的用车成本,那么燃油费用就可以忽略不计了,虽然说这款车在极速状态下,百公里油耗可以达到惊人的70L,100L的油箱在满油状态下,也就只能坚持极速状态下行驶12分钟的时间,但在它的养车成本中,燃油费用的消耗同样可以忽略不计。为何会这么说呢?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核算下养一台布加迪威航的费用吧。

2010款 16.4百年纪念版 8.0T

上图展示的这款车是布加迪威航2010款 16.4百年纪念版 8.0T车型,其市场指导价为4300万,这样昂贵的价格,可能很多人一辈子也赚不到这么多钱,例如小编一万左右的月收入,即便是不吃不喝,也得攒下来358年的时间,加入这个收入保持不变,我得从康熙三年就开始攒钱,当然这还不包括入手这类车型所要承担的超豪华小汽车税以及购置税,其中超豪华小汽车税是370多万,而购置税则是高达380多万,又得多奋斗70年。那么这样一款如此昂贵的车型,其仅仅保险费用那就是能够让众人望而却步。

一年的车损险就顶的上一辆顶配宝马5系

保险费用像交强险的950、即便是选择两百万的第三者也就两千多块钱而已,加上4500元的车船使用税也不会超过1万块钱,但其车损险就和这款车本身的价值息息相关了,按照4300万的价格,这款车仅仅车损险的费用55万之巨,这可是一款宝马5系的顶配车型,在巨额的车损险面前,其它的保险种类也就可以不用再细算了,因为那些钱可以忽略不计。

布加迪威航,就说一个吞金猛兽

除了保险费用昂贵,另外想要养好这款车,那么保养费用又将是一大笔之处,售价高达4500万的布加迪威航,每一个零配件可都是相当昂贵,据说这款车采用的螺丝钉每一个就价值100美元,更何谈其它配件了。同时售后的服务价格也是相当之高,其中仅仅是针对轮胎的检查,每一次的费用就达到了1万美元,而这还只是仅仅检查,主要是检查轮胎是否又裂纹,防止驾驶过程中危险发生。

而对于我们日常来讲比较轻松的小保养,也就是更换机油和机油滤芯,布加迪威航的收费是2万美元,暂且不多说,以一年3次小保养来计算,那么仅仅基础保养的费用就高达6万美元,而且要知道,这是一台搭载8.0T W16发动机的车型,极限动力输出可以达到1001匹马力,百公里加速成绩仅仅2.5s,这款车就不是日常代步的车型,而说一款追求驾驶激情、为赛道而生的车型,那么必然会加剧轮胎的磨损。

布加迪威航的轮胎都是特别定制的,价格也是相当昂贵,四个轮胎更换的价格是3.7万美元,而且在更换3-4次轮胎之后,就要更换一次轮毂,其一套轮毂的费用是4.1万美元。如果按照每年小保养3次,更换四次轮胎以及一次轮毂,这款车每年仅仅这些保养费用就多达2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58万。

就凭借最基本的保养加上保险等费用,每年就能看得见的要再布加迪威航这款车上投入超200万的费用,再一些一二线城市,都可以买得起一套房了!而这还是相对来说省着点算的,面对这样高额的费用,如果一年付出几万甚至十几万的燃油费用,那也是可以直接忽略不计了!而这样的养车费用,也绝非平常人能够承担的起,即使承担的起,也不一定能够买得着,因为这款车全球限量,布加迪威航国内也就仅有十台左右。那么大家对这款车怎么看呢?评论区留言交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