脉宝云店的蜂值是什么()

12月10日,脉宝云店联合同程众创旗下品牌(臻旅)为脉宝精英店主打造的专享卡片——脉宝黑金卡开启了预售。仅仅历时59分钟,首批预售的1000张黑金卡资格就被抢购一空。据悉,1月24日脉宝黑金卡将正式开启发售!本次发售将限量2000张,先到先得售完即止。

脉宝黑金卡的卡内服务,是由脉宝云店联合臻旅联合深度定制。臻旅为同程旅游众创旗下专注于高端出行的品牌,专业为银行机构的私人银行客户(个人金融资产达600万及以上)提供高端旅行服务。此次脉宝云店与臻旅合作,旨在为店主追求更好的品质服务,为店主提供私人银行级别的旅行和生活体验。

黑金卡内含脉宝云店为精英店主臻选的十多项权益,既包含如机场/高铁贵宾厅、旅游签证、全球Wifi等出行贵宾服务,也包含家庭律师、私人医生、专家挂号等生活贴心类服务,更有基因检测、意外保险等品质保障类特权,从生活、旅行、医疗等多个场景给到脉宝店主全方位的特权服务享受。

据介绍,本次脉宝黑金卡的所有权益,市场价值达到了3640元/年,脉宝云店定制版正式售价将为899元。正式发售期间,除了可享受5%的分享奖励之外,脉宝云店还为这款产品赋予了高达2491的蜂蜜值,让店主在享受尊贵服务的同时也获得较为丰厚的福利。

在脉宝黑金卡发售过后,脉宝云将正式开启对旅游市场的探索。据相关资料显示,我国去年一年的旅游消费贡献度达4.69万亿人民币,出游人次达4.44亿人次。平均每3个人就有1个人有出游计划。而到2020年为止,我国旅游市场的规模将达到10万亿元,占国家整体GDP的15%以上。在此基础上,脉宝云店着眼未来,致力于为店主提供更好的品质服务和赚钱契机,在2018年率先布局旅游产业。此次合作中,脉宝云店将为50万店主带来独一无二的旅游电商返利新模式,从此,脉宝黑金卡将不仅仅是一张简单的身份特权卡,它更是一张超级旅游返利生金卡。持卡店主全年内,无论是给自己还是给朋友预订旅游产品,都可享受2%-5%的返点,与现有脉宝云店产品形成完整的生态链。

在今年年中上线的旅游产品中,将不仅包含脉宝云为店主定制的海外顶级尊享之旅,还将包含惊爆价格的国内外星级酒店和超低价格的国际机票。持卡店主不仅享有预定优先权,还可将这些资源灵活打造成生金利器,玩转整个旅游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