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车最贵的多少钱一辆(最贵公交车价格是多少一辆)

如果跟大家伙们讲一讲,这个世界上最富有的国家,相信很多的朋友们,第一个想到的就应该是迪拜吧,的确这个国家就是出了名的土豪,而且网络上面还经常有段子说,在迪拜去当乞丐,月收入都能够达到47万,其实这是有一点点夸张,但是主要还就是为了形容迪拜的那种高收入的现象。

其实在迪拜的市区里面,价值超过了百万的车辆是不少的,而且各种的五星级酒店也是一个接着一个,用一句话来形容迪拜,那就是在沙漠里面用金子堆出来的城市,这不在前些阵子他们搞出来了一个全世界最昂贵的公交车,这可真的是吓坏了小编,据说这个公交车的定价是大约7000多万人民币左右,这个价格,小编啊估计干上一辈子的活都挣不出来啊!那么小伙伴们对于这个车有没有一丝丝的好奇呢?这个车他到底贵在哪里了呢?

如果称呼它为公交车,还不如叫它是一辆加大的超级跑车,整体的车身设计都是充满了炫酷的感觉,而且介绍说,这个车子的长度大约能有15m宽度也是达到了2.5m载客量最多也是能达到了23人。

最令人惊讶的就是当车上的乘客们在下车了的那一个瞬间,驾驶员按了一下按钮就能够打开这个16扇的展出式车门,而且经过测试,这个车的速度也能够达到250km每小时,对此小伙伴们你们有什么想要说的么?

版权声明: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