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现代电话号码多少(抚州市现代4s店的电话号码)

文/图 江南都市报全媒体记者舒晓燕

在抚州,有几块LED显示屏竖立在十字路口,每当车流高峰期时,便会播放一些宣传广告,其中不乏商业广告。有过往司机向本报记者反映行车时难免会受其影响,并质疑十字路口设置显示屏是否妥当。近日,记者经过走访调查发现,这些LED显示屏均是有手续的,但当初都是打着“公益宣传”的名义报批的,如今成为广告公司商业运作的平台。

十字路口的三块LED广告屏

每当傍晚,抚州市赣东大道与环城南路的交叉路口,抚州市临川大道与见贤路的十字路口的LED显示屏便开始播放,除了广告公司的自身宣传外,还有一些商业宣传,其中一个屏幕不时出现画面故障,显得有些刺眼,由于这两块显示屏均处于十字路口,市民反映开车经过时不仅被其灯光晃眼,内容也难免会让人分神,影响行车安全。

记者留意到在这两块显示屏的下面打着一行招商广告,上面写着:做广告,找国盛,并留下一个联系方式。记者按此号码拨打过去,对方直言这个显示屏就是用来做广告的,并报出了价格为每天520元,时长为30秒,播放时间从早上7点40至中午1时,下午5点20至晚上9点。

此外,在抚州市金巢大道与竹山路的红绿灯交界处,刚刚做起一块新的显示屏,该显示屏下午会播放一些招聘信息,但显示屏上无广告公司的招商电话。

以公益广告名义报批,均已过期

26日上午,记者来到抚州市城市管理局,该局市容广告管理科的周科长查询后告诉记者,赣东大道的LED显示屏是2011年5月26日审批的,当时是由抚州现代广告公司以公益宣传的名义报批的,后来是一家名为“国盛”的广告公司收购并经营,周科长坦言这块显示屏有商业广告,但有时也会插播公益广告。

周科长称当时对此显示屏的审批期限为五年,按规定应到期拆除。据了解,抚州自2016年至今,拆了20余万平米的户外广告牌,并且未审批过任何新的户外广告。

临川大道的LED显示屏是由临川区城市管理局审批的,该局曾分管过此项业务的周副局长称这块显示屏同样是经过审批的,当初也是以播放公益广告为由报批的,至于审批年限,周局长表示需要进一步查询才知道。该局监察大队长饶队称以前显示屏主要是播放公益内容,现如今穿插了一些商业广告,至于对交通安全的影响,饶队称当时报批的时候就要求放在显眼位置,后经过绿化和道路的变化,才成为现在的状态。

随后,记者就金巢大道的LED显示屏向高新区综合管理执法局了解情况。该局杨局长告诉记者,此块显示屏由规划部门出具了相关意见,他们根据规划部门的意见作的审批,该块显示屏主要是高新区人社部门用来招工用的。

曾下多次督办单?

抚州市城市管理局市容广告管理科的周科长表示,根据《江西省抚州市户外广告设施设置规划》,对于赣东大道这种早就过期的户外广告,他们曾下过多次督办单,要求执法分局对其进行拆除,执法分局应该有个摸底排查表,到期未拆除的要列出拆除计划,落实责任领导和责任人,明确拆除期限,依法进行拆除,对一时无法拆除的需做出书面说明。

为何过期了三年多仍未拆除的赣东大道LED显示屏,抚州城市管理局二分局的吴局长表示这块显示屏已经列入了今年的拆除计划,其他违规的不符合要求的户外广告,也都列入拆除计划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