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1940(g1940高铁时刻表)

3月23日0-24时,西安市新增1例本土确诊病例,普通型,为集中隔离发现;新增2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例为集中隔离发现,1例为重点人员核酸筛查发现。现将主要活动轨迹公布如下(未公布的时间段尚未发现有公共场所活动轨迹):


确诊病例96:男,51岁,为确诊病例92的父亲,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3月23日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无公共场所活动轨迹。


无症状感染者1:女,11岁,与确诊病例92为母女关系,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3月23日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无公共场所活动轨迹。


无症状感染者2:男,27岁,3月22日23:14乘坐高铁到达西安后随即进行核酸检测,3月23日7:30,在10∶1核酸检测混检结果阳性,随后单采单检结果阳性,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市、区(县)迅速组织开展流调溯源、场所封控、人员转运、场所消毒等工作,其密接及次密接已及时落实集中隔离和核酸检测措施。


时间

活动轨迹

3月22日17:07-23:14

G1940次列车(2车厢)

3月22日23:15

核酸采样点(西安北站负一层出站口)

3月22日

网约车(陕****750)

3月22日23:55

凤城四路与未央路十字路口

3月23日00:00-3月23日10:00

入住克兰铂酒店(凤城四路中登城市花园A座)

3月23日00:20-00:55

老罗烧烤室外棚内(克兰铂酒店西侧约200米处,万尚生活农贸集市南门口附近流动摊位)

3月23日11:00

转运隔离


请与公布的病例轨迹有交集的人员,尽快主动向社区、单位、宾馆等报告,配合做好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健康监测、核酸检测等各项防控措施。


要继续坚持科学佩戴口罩、不握手、勤洗手、常通风、少海淘,尽量不去人群密集、空气不流通的场所。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嗅觉减退、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新冠肺炎相关表现,不带病上班、不参加社会活动、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戴好口罩,及早到附近医院发热门诊按规定就医,配合开展核酸检测、流行病学调查,向医生告知活动史、风险人员及进口货物接触史和身体异常情况,不自行购药、服药。



今天下午4时起

宝鸡市有序恢复

渭滨区、高新区、陈仓区生产生活秩序



记者从今天(3月24日)下午举行的宝鸡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3月23日,宝鸡市无新增确诊病例。今天,确诊病例治愈出院15人,已累计出院38人。自3月20日以来,宝鸡市主城区连续4天社会面无新增确诊病例。


宝鸡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市委秘书长许海峰介绍,经省市专家组研判,宝鸡市本轮疫情传播风险得到有效控制,具备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的条件。宝鸡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研究决定,从今天下午4时起,有序恢复渭滨区、高新区、陈仓区生产生活秩序。为确保彻底消除疫情传播风险,今天对金台区再进行一轮大规模核酸检测,根据检测结果,确定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的具体时间。


宝鸡市恢复部分临时关闭高速出入口


此外,今天下午4时起,宝鸡市恢复临时关闭的连霍高速G30姜城、神农、高新和宝鸡过境高速G3024虢镇出入口。


宝鸡市域内公交车、客运班线、客运包车

暂按50%乘载量恢复运行


宝鸡市域内公交车、客运班线、客运包车暂按50%乘载量恢复运行,出租车市域内运行严禁拼座;农贸市场、药店、批发市场、商场超市等公共场所在严格落实测温、扫码、保持安全距离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恢复营业;


金台区、渭滨区、陈仓区、高新区

社会餐饮服务单位继续暂停堂食

中小学、幼儿园经评估后有序恢复线下教学


室内景区景点、影院剧院、网吧、酒吧和各类密闭性休闲娱乐场所,继续暂停营业;金台区、渭滨区、陈仓区、高新区社会餐饮服务单位继续暂停堂食;对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中小学、幼儿园,经辖区教育部门评估后有序恢复线下教学,严格落实师生晨检午检制度,坚持每天按20%比例做好师生及教职员工核酸检测工作。校外托管机构、线下教育培训机构等继续暂停营业。


为继续做好“防输入”,宝鸡市将建立多点触发的监测预警机制,特别是在火车站、汽车站、高速路口实行“落地即检”,即对外地来宝返宝人员在出站口进行核酸检测,提升“早发现”能力。同时,对中高风险地区来宝返宝人员继续执行集中隔离14天措施,期间开展4次(1、3、7、13天)核酸检测。



宝鸡市调整封控区管控区区域

共有封控区132个 管控区28个


3月23日,宝鸡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发布最新通告,根据宝鸡市疫情发展态势变化,结合区域封闭管理、全员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经市级工作专班评估研判,宝鸡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决定,对全市封控区、管控区进行区域调整,调整后全市共有封控区132个(其中高新区16个,金台区57个,渭滨区53个,陈仓区1个,岐山县3个,凤翔区1个,陇县1个),管控区28个(其中高新区13个,渭滨区14个,陈仓区1个)。


【陕西新闻广播新媒体综合整理】

【来源:西安发布、起点新闻】

【编辑:马铭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