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马自达5百公里油耗多少(08年马自达5油耗多少)

我是十堰车主,提的是2021款2.0L自动两驱黑骑士,裸车价格为18万元,目前已经行驶了1763公里。

我的最后一辆也是马自达, 马自达,的掀背车。结婚生子后,那辆车的空间会比较拥挤,所以我们会考虑换一辆空间比较大的车。但是那辆车很省心,基本没有问题。而且它也非常省油,所以当我选择换公交车时,我首先考虑了马自达,然后我去试驾了这辆车。试驾结束后,我直接协商价格,然后就把车开走了。过程非常顺利。

外观很霸气。尤其是前脸,看起来很舒服。车灯采用LED灯,夜间照明效果好。而且还有日间行车灯。

内饰比较简单。看起来也很舒服。唯一遗憾的是屏幕有点小。坐在驾驶座上的人的前视图非常好。这个功能真的非常好用,马自达所有的车都标配。可以在挡风玻璃上显示重要的示数等形式。开车的时候可以看到重要信息,不会太走神,真的很人性化。屏幕有点小。我希望它更大。

​车内空间还是很不错的,前后排空间还可以。完全够我用了,后排座椅可以放进去,可以增加很多空间,所以还是很实用的。车内储物空间充足,每天放点杂物没问题。后备箱容积和后备箱空间也比较大。出去旅行很方便,放一些手提箱和东西。它还有电动尾门,用起来真的很方便。

​2.0的动力完全够用。每天出去工作,玩得开心,完全是足够的动力。如果开始加速,还是比不上涡轮增压车,但动力相对不错,后期动力充足。

​马自达操控很好。虽然是SUV,但是操控性也很好,操控性在同级车中绝对领先。暂时没有使用这个功能。我比较喜欢自己操作,提前预测。方向盘更轻,精度更好。底盘在高速行驶和转弯时非常稳定,侧倾程度很小。这个功能在高速下使用非常方便,可以缓解长途驾驶的疲劳。

​如果油耗高,似乎2.0的油耗大于8。作为一辆自行车,马自达也非常省油。马自达超高压缩比发动机具有出色的动力和油耗。

​这款车的配置相当丰富。所以开车坐起来很舒服。真皮座椅坐起来很舒服,包裹性相当好。车内的气味不是很大,但有一点。车起来后有一点点噪音,风噪和胎噪还是能听到的,但总体来说,赵云还是可以接受的。现在这款车的性价比还是很不错的,优惠也很大。

​马自达汽车的质量非常好。最后一辆车我开了好几年,没毛病。非常省心,油耗也比较低。所以换车的时候,我毫不犹豫地选择了马自达。马自达的操控确实是同级别中最好的,驾驶起来也是最舒服的。这款车的屏幕有点小,和大一点的手机差不多。如果厂家能加大屏幕尺寸,使用起来会更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