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装二手高尔多少钱(改装高尔夫多少钱)

喜欢玩车的人基本上都很喜欢大众高尔夫,因为高尔夫的改装潜力很大,就像吉普牧马人一样,外观造型耐看符合玩车人的审美,尤其是高尔夫GTI、高尔夫R这种性能车的加持给它披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难以捉摸,所以改装大众高尔夫的人很多,图中这辆黑色高尔夫就是一例,江苏一位车友花了25.2万元进行改装。

车主花了25.2万元对其进行改装,这一点也不夸张,后面车主晒出了改装清单,一页纸还没写下,还有很多细小的部分没有列出,重要的部分都罗列出来,清楚可见,可见车主很喜欢大众高尔夫,否则他还不如去买辆大众高尔夫R,何必这么耗费心血去改装呢?

​宽体套件花了近2万元,碳纤维材料价格稍微偏高,五幅花式锻造轮毂,还有运动的高位刹车灯,整体设计风格很漂亮,可见车主的改装很成功,当然这些只是我们从表面上看到的,车内部分还有很多改装,可以说改装之后的高尔夫变成了艺术品。

​随后车主掀开了前机盖,下面装着一台大众R36的发动机,3.6L排量V6引擎,恰好装进了这辆高尔夫的机舱内,还有四驱部分,在改装之前车主小哥就进行了计算,最后发现稍微改动一下就能塞下这辆V6引擎,改装效果还算不错,看起来很整齐,一点也不突兀。

​这是车主晒出的改装清单,20多项主要配置,价格写在后面,还有很多部分没有写出来,车主表示分享给那些有需要的人,对于不懂车的人来说他们觉得这就是浪费,但是对于懂车的人来说这些可以作为参考,让他们少走一些弯路,具有重要的参考意义。

​把大众R36的动力总成植入大众高尔夫中,看似不太可能,没想到却移植成功了,可见这位车主小哥很有本事,对汽车很了解,可能他的改装不是最好的但是改装效果还算不错,不过这种改装是不被允许的,不被允许上路行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