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 650排量的国产摩托车多少钱(600排量左右的摩托车价格)


四款650级别国产太子分享,售价3.88万起,并且还有四缸机

当说到国产650级别太子车时你会想起谁?可能有车友会说“国产有这么大排量的太子车吗?我的记忆中,国产的太子车基本上都是一些125和150的,连300cc的都没有,哪来的600级别?少扯淡,哪儿凉快哪儿待着去。”

如果这种描述放在两三年前,骑士分享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但时至今日它已经不适合现在的车型布局了,因为国产摩托车中不仅有650级别的太子车,并且还有四缸太子,不信接着往下看。

第一款 GV650 平均售价51800

这不是进口车吗?什么时候变成国产车了?确实你说的没有错早期的轻骑大韩GV650确实是进口车,但今天我们所说的这款巡风GV650绝对是名副其实的国产版,并且相比进口版在外观上会更讨巧,价格也会相对低一些。

GV650国产版采用的是一款V型双缸水冷电喷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实际排量650cc,最大扭矩61.8N.m,动力特性比较注重匀称性,能够兼顾不同状态下的动力需求。

第二款 摩瑞650小太子平均售价3.88万起

这是一款支持定制,外观比较简洁,定位非常清晰的太子车。并且这也是目前今天我们所介绍四款车型中,价格相对比较有优势的一款。

摩瑞650同样搭载一款V型双缸水冷电喷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实际排量650cc,最大扭矩58N.m,动力特性比较注重低转,会比较适合常规的通勤代步骑行。

第三款 奔达680 预估售价5万内

这是一款外形大气漂亮,动力总成极具诱惑力,轻量化控制出色,基础配置丰富的大型太子车。

奔达LFC700搭载一款直列四缸水冷电喷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实际排量680ml,最大功率72KW,动力调校比较注重高转表现,但与此同时也能兼顾低扭输出。

配置方面,这款车将会选配240/310后胎,并且还会装配滑动离合器,坡道辅助,车头冲压进气,博世ABS等。


第四款 龙嘉650 价格未知

这款车目前应该属于概念车,虽然它所搭载的动力总成早期亮过相,但我们并没有见过它的整车面貌,但今天这款车的专利图突然被爆了出来,从图片来看这就是一款大一点的龙嘉V霸250,当然这只是个人感觉,后期实车的表现肯定会更漂亮。

动力方面,据悉这款车搭载一款650ccV型双缸发动机,至于动力数据目前还不得而知,不过从专利图发动机的夹角来看,和铃木的DL650有几分相似,由此推测这款发动机的性能将会不错,因为对于国产车来说某些时候排量相等的,外形酷似的发动机,就会有一些必然的联系。

以上四款就是本期所要分享的车型,从中我们可以看到奔达的LFC700会有很强的诱惑力,而GV650和摩瑞650目前都可以实车选择,而龙嘉650还处于打磨阶段,所以对以上车型有任何的想法,都可以持续关注。

大家好,我是骑士分享感谢您的关注点赞加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