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razr什么时候上市(摩托razr发布会)

2月6日消息,据GSMArena报道,令人期待已久的摩托罗拉Razr 2019将在今日正式上线销售。目前,官方所释出的版本仅有Noir Black黑色版,有消息称,摩托罗拉将在未来为这款旗下首部可折叠设备增添黄金配色版。

据了解,金色版的摩托罗拉Razr 2019将在机身的下巴、背部,以及相机外围覆盖金色材料,整体外观更加高调奢华。早在2006年,摩托罗拉就曾与意大利的时尚品牌杜嘉班纳(Dolce & Gabbana)合作推出了限量版的黄金Razr V3i,此次针对新机摩托罗拉Razr 2019进行合作改造,也是极有可能的。

有消息称,摩托罗拉Razr 2019自去年曝光时便备受关注,受到了大量用户的喜爱,并因需求过旺而导致上市时间一再推迟。联想集团执行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刘军近期表示,摩托罗拉Razr 2019将在第二季度登陆国内市场,并在功能上进行升级,或将首发5G版,售价也将定位在万元以上。

据悉,摩托罗拉Razr 2019拥有一块6.2英寸显示屏,折叠后的屏幕尺寸为2.7英寸,搭载骁龙710处理器,存储规格为6GB+128GB,配备一块2510mAh电池。对于摩托罗拉Razr 2019即将新增的黄金配色版,你怎么看?

本文编辑:NJNR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