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膜宽度多少(玻璃膜标准宽度尺寸)


什么是窗户贴玻璃膜?

可以从以下四点阐述清楚:

①材料:各种厚度的、高透明的、坚韧的聚氯乙烯(PVC)和聚丙烯(PP)、涤纶树脂(PET)。

②工艺:涂层、夹层、着色、金属喷镀等系列技术

③适用:玻璃表面、或光滑的非玻璃表面(冰箱、车身)

④性能:隔热、保温;安全防爆;防隐私,轻松营造私密空间;增强视觉效果等等。



玻璃膜单位:1MM=100C=1000UM;

PET膜以UM计量厚度,PVC膜则以C计量厚度。


(静电纯磨砂膜)


静电系列

静电磨砂系列:纯磨砂、钻闪纯磨砂、白磨砂、黑磨砂、喷绘专用。

静电YYT系列:3D镭射、YY-B钻闪款、YYT普通款。

静电YYP系列:单品45个(彩绘)。

静电单向太阳膜:单品3个。


(静电系列玻璃膜)


静电系列参数如下:


纯磨砂,黑磨砂,白磨砂,百叶窗,条纹玻璃,长虹玻璃:PET底,常规厚度为26C。

喷绘专用(GG02B):广告专用(材料的硬度,厚度,表面吸墨度不同)。

YYT系列(普通静电):PET底,常规厚度为15C,可做18C。

YY-B系列(3D立体钻闪静电):PET底,常规厚度为15C,可做18C。

YYP系列(彩色印刷静电):有立体压纹和彩色图案,不带钻闪,常规厚度为22-24C。

太阳膜(单向膜):PET底,常规厚度为20-22C。



玻璃膜经过了几道复杂的工序后,所呈现出来的细腻质感,可以为大家提升一个档次。对于光线过于强烈的居家空间,玻璃膜可将强光阻挡在外,同时也不会折损空间的美观度。



可以根据窗户的大小,自由裁剪合适的尺寸,工艺细致让玻璃膜的贴合度更高,多种花色和多类型的选择,让大众百姓的家居空间更自由个性。


窗贴玻璃膜可以轻松营造私密空间,避免个人隐私的泄露。还可以增强视觉效果,为建筑、家居增添丝丝美感,便捷安装,更容易被百姓大众所接受。



同时还能起到隔热、防晒的作用,太阳光经过了玻璃膜的过滤,消除了大半刺眼的光芒。并有强力的防爆层,有效防止玻璃破碎时造成的飞溅。玻璃膜表面还有防划保护层,不褪色、不起泡、可拆卸,反复粘贴即使起皱了也不影响效果。


玻璃膜适用范围:

浴室玻璃、厨房玻璃、大门玻璃、餐厅玻璃、办公玻璃、家用玻璃等。


▲温馨的小家,搭配线条感的条纹玻璃贴膜,光线仍然通透,能隔绝大部分紫外线热量,保护隐私的同时不改变空间整体风格的美感。


▲条纹玻璃膜不仅可满足居家需求,办公室的隐私隔断一样能够满足,清爽又简约。


▲简单的纯磨砂分层隔断也显得整洁有序,家装、工装均适用,大面积地铺贴在透明玻璃上,有效阻隔视线,保护隐私。


▲长虹玻璃膜线条感更强,配合屏风的效果,让温馨的木质调小家更宜居。


▲长虹玻璃膜不仅可以大面积运用,就连小家具也可以轻松改造,一改纯白玻璃的寡淡,增加长虹玻璃膜后,提升空间格调。


▲白磨砂玻璃膜相比其他款式遮蔽感更高,在纯白、简洁的空间中融入得更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