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m12车多少钱(奥迪m12价格)

90年代是日系车最辉煌的一个年代,但是九十年代欧洲的概念车也是不错的。小编就非常喜欢,所以随便今天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一、奥迪Avus Quattro

这款概念车发布于东京1991年,是90年代概念车的开始,配置W12引擎,四轮驱动,它算得上是奥迪R 8的祖先了,车身使用铝合金打造,厚度只有1.5mm全身轻量化。最大输出功率达509匹马力,百公里加速只需三秒,最高时速达320千米每小时。

但这是一款概念车,他的引擎是由塑料和木头制造出来的,它的设计初衷只是给奥迪一个发展的方向,拒绝了20多位富豪一千万美金的意向金,并没有打算量产这款车。

二、兰博基尼Cala

他出世于1995年的日内瓦车展,他原本的目标是与法拉利355成为对手,搭配了V 10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400匹马力,由Italdesign公司设计,这个公司曾经设计过GT-250。

这个项目正在筹备时,法拉利由于财务危机被大众收购,所以这个项目被取消了,但是它的设计理念却被保留了下来。

2003年生产的Gallardo它的设计精神就是来自于Cala,是兰博基尼最畅销的一款车型,也是这款车成功的挽救了兰博基尼。

三、宝马纳斯卡M12

这款车也是ltaldesign公司设计,这款车的老东家乔治亚罗设计了宝马M1,而他26岁的儿子Fabrizio设计出了宝马纳斯卡M12。

他从F1和M1身上汲取了设计灵感,车身全由碳纤维制作,使车身非常轻的话,只有1100千克。驾驶舱使用玻璃覆盖,拥有全景视野。动力系统方面搭配的是V12发动机,最高功率可达300匹马力,拥有五速手动挡。

工作室为文莱苏丹王子杰夫里·博尔基亚专门打造了一台,不是为了别的,而是因为他付出的实在是太多了。

四、梅赛德斯·奔驰C112

这款车是世界上第一款主动式悬架车型,是奔驰所有黑科技的集合体。他的电子感应器应用到了所有的悬架部位,在90年代时就使用上的主动式扰流板,要知道这种设计在现代的汽车上都很少见。

还有后轮转向、智能巡航系统、集成式的ESP,动力系统也不甘落后,中置后驱V12,最大输出功率408匹马力,百公里加速只需4.9秒,最高时速达300千米每小时。

五、Alfa Romeo Scighera

它在1997年的日内瓦车展中亮相,曾在《极品飞车3:热力追踪》中出现,拥有可拆卸的顶棚,3.0双涡轮V6发动机,最大功率达400匹马力,百公里加速只需四秒。阿尔法·罗密欧由于经济问题发展逐渐下降,所以它只是一款概念车。

六、宾利Hunaudières

大众的老板在90年代末期一口气收购了宾利,兰博基尼、布加迪后决定制造出世界上最快的跑车,但是对于用这三个哪个品牌有些困惑。在1999年的日内瓦车展上,16缸的Bentley横空出世,搭配的是一台w16发动机。输出功率达623马力,拥有五速手动变速箱。

七、大众W12

大众虽然收集了很多豪华品牌,其中包括布加迪、宾利、兰博基尼,但是作为大哥的大众,却没有一个属于自己的豪华超跑,于是1997年,大众的老板联系了乔治亚罗,让他设计一款属于大众的超跑。要求是要有大众的Syncro 4WD四驱系统和W12发动机,是世界上第一款有w12发动机的超跑。

这款车历经了几个月,在1997年于东京上亮相。改版后的它与之前有了很大不同。后来经过不断的优化,在2001年东京车展再次亮相。6.0L的排量,六速手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只需3.5秒,这可能是大众的特点,有了淘宝之后,他第一件事竟然去测试它的耐用性。虽然最后这款车依旧没有实现量产,可它就是W12家族的英雄。

八、福特GT90

90年代概念车的发展,让福特有些眼热,于是福特从林肯拿来了两个V8发动机,捷豹拿来了XJ220的底盘,加上4个涡轮,将V8改成V6发动机,就这样制造出了一款720匹马力超跑,百公里加速只需3.1秒,最高时速404千米每小时,由于车身排气气温十分高,福特学习了航天公司,这样一款性能怪物,福特就在两三年后宣布了无限期搁置,但是这也正常,毕竟是从其他车上东拼西凑出来的一款概念车。只有六个月的研发时间,想想也是不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