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越智慧型购置税补贴多少(博越购置税18T有补贴)

《我有车》原创导购:凛冬已至,中国汽车市场从增速放缓转变到当下的负增长,难免要重新洗牌各大品牌的排位格局。而这其中,最难得是发现了顽强的生命力——始终保持进击态势的吉利汽车。在吉利的进击阶段里,博越作为旗舰SUV始终起到了领头羊作用,市场关注和口碑度高居不下,不少用户就在各大门户平台留言评论博越“外观漂亮”、“乘坐空间不错”、“车内静音效果好”、“动力充沛”等特点,其产品力似乎全方面得到了好评。对此,大狮兄决定到终端走访探店,对吉利博越进行一番了解。

根据经销店情况,前来咨询了解博越的用户不在少数,这点要契合了该车型在网上的高关注度,且大狮兄跟现场刚试驾完博越的一位用户沟通后,其说到了博越在动力和隔音方面比起其它自主品牌同级SUV要好,外观亦得到了其本人和家人的认同,整体结果无异于网上评价。

同时在这次探店过程里,大狮兄从销售口中获悉,现时吉利推出了博越的购车重磅优惠,即日起至今年12月31日购买博越的用户,可享受最高1.5万元购置税补贴、3年0利息金融政策、4000元旧车置换补贴,以及五年车联网流量赠送等优惠政策。对于不少青睐博越的用户而言,这大概是消费者入手的好时机。

◆ 超过60万用户的选择

吉利博越刚推出就被誉为好看、好开、好智能的“三好SUV”,其设计功底引领了现阶段国内自主品牌SUV的审美高度。留意到博越的前脸设计,其下部两边采用了面积硕大的导风槽来突出运动范儿,此举要符合到了越发年轻的购车用户口味。

再者,吉利博越的回字型涟漪中网同样值得称赞,该造型除了体现中国设计元素外,其还是自主品牌的原创设计代表之一,最重要是为吉利品牌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至于车辆尾部,由于SUV车身较高、车尾呈方形,看起来会比较厚重,如果两边尾灯再呈面积较大的方形,就会更给人臃肿的感觉,因此博越将尾灯造型设计为细条形状,并在边缘位置掏出三角状,尽可能减轻尾部的厚重感。

现时越来越多车型运用了大面积拉丝金属面板,提起这般高质感的设计手法,实际吉利品牌从博越开始就已在使用,此用料除了比起大多数车型使用的塑料材质触感更好,还能通过光照点亮车厢亮度,辅以其电动全景天窗更是相得益彰。再者,它的7英寸液晶仪表+内置吉客智能系统的8英寸中控屏,无论视觉体验,还是语音控制的空调、车窗控制、在线听歌等功能层面,均能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

比对与其它同级别竞品的车身尺寸,我们可以发现博越并非走“一味求大”路线,其2670mm轴距刚好达到同级主流水平,长宽高分别为4519x1831x1694mm,此做法是否可取,这或许从月销超两万辆的水准就能得出答案。此外,博越车厢的重点远不止于空间,它还可提供NAPPA真皮电动座椅、副驾驶座椅前后一键调节、摩雷音响等专属配置,显然吉利对于博越的车厢设计给予了更高规格的想法和成本投入。

博越是在2016年初以吉利SUV旗舰的身份被推出市场,上市至今的32个月内已突破63万辆销量,且当下仍受市场追捧。在此成绩背后,我们还应该看到博越不同于竞品的车厢设计思考、高度原创的涟漪家族格栅等特点,是这些体系化元素支撑起了博越的产品力,其中无不体现出吉利整体研发实力的提高。

◆ 重磅产品力,超值钜惠

最能体现研发设计实力的,一是外观,二就是“底盘、发动机、变速箱”的整车三大件。吉利博越提供了2.0L和1.8T高低功率发动机,其中2.0L版本的最大功率141马力(104kW),峰值扭矩178牛-米,匹配了6MT手动变速箱;1.8T版本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63马力/184马力(120kW/135kW),峰值扭矩分别为250牛-米/285牛-米,匹配6MT手动变速箱和6AT手自一体变速箱。得益于发动机的1.8L基础排量比竞品更大,博越的动力水平同样要高出对手一截。

大狮兄曾试驾过博越1.8T自动版,对其动力平顺性、动力储备及整体响应速度深有印象,现阶段博越的动态性能基本要领先对手一到两个身段,且其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挂同样表现出色,底盘滤震性和隔音性方面之于其9.88~16.18万元的指导价算得上越级水准。

博越有着这般产品力,多数用户对其没有太大抵抗力。甚者,现阶段吉利还推出最高1.5万元的购置税补贴+3年0利息金融政策+4000元置换补贴的优惠政策,这就更要冲击潜在消费者的心理防线。

按照该优惠政策来看,能享受1万元市场优惠的有2.0L手动挡智雅型、1.8T手动挡智雅型和1.8T自动挡智雅型,三者此前10.18~11.78万元指导价区间经优惠后下调为9.18~10.78万元,仅需9万起即可入手。而享受1.3万元优惠额度的则有1.8T手动挡智联型4G互联版和1.8T自动挡智联型4G互联版,两者优惠后的售价为10.88~11.68万元。

相较于智雅型,智联型增加了支持Carplay、车联网、语音识别、GPS导航、车载空气净化器、7英寸液晶仪表等配置,这般提升力度用“更具科技感”形容亦不为过。再者,吉利品牌还在优惠政策中为博越新用户提供了五年车联网流量赠送服务,此举着实彻底解决了用户的车载互联需求。

最后一档优惠幅度是1.5万元,对应车型则均为1.8T自动挡博越,包括了智慧型4G互联版、智尊型4G互联版(四驱),还有两款运动版的智慧型4G互联版和智尊型4G互联版,以上车型优惠后的售价为12.68~14.48万元,提升部分包含前后排头部气囊、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安全系统、360°全景影像等功能,安全配置升级和提供四驱系统才是重点。

如果要列举吉利博越的值得购买的理由,其动力冠绝同级竞品的1.8T发动机是首要要点,其次不容忽视的就是吉利日益上升的品牌力,毕竟汽车选择往往代表了车主及其背后家庭的身份地位,买车容不得大意。另外,像功能丰富的吉客智能系统、同级少见的可提供运动套装等特点也是博越的卖点,再加上1.5万元购置税补贴和3年0利息等优惠政策则更是锦上添花。

《我有车》总结:吉利博越今年的累计销量在同级中排在次席位置,即便放眼国内整个紧凑型SUV级别也是位列前茅,然而吉利依旧为博越提供了相比竞品们更大力度的优惠措施,其乘势拉开与对手距离之意不言而喻。比你成绩好还比你更努力,这大概就是博越乃至整个吉利汽车品牌销量依旧能在车市寒冬逆势上扬的原因吧!《我有车》还有更多原创新车/降价行情报道哟,快来获取第一手买车、用车资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