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大众 加速多少秒(大众14t发动机百公里加速)

说到德系车品牌,大家可能并不陌生,无论是德系三强的奔驰宝马和奥迪,更或者是很早进入中国市场的大众,一直比较深受国内消费者的信赖,今天带来的就是大众旗下的一台中型SUV,途观L2022款 330TSI 自动两驱R-Line旗舰版,官方指导价在25.28万,目前有的经销商都是有优惠活动,说到途观L在常年的销量榜单中表现一直比较不错,那么就让我们进入主题,看看这台2022款的途观L实力如何?

首先从外观方面,整体看起来是非常耀眼,冰岛银配色的车身,前脸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中网采用了4根镀铬饰条连接两侧大灯的设计,显得比较具有层次感,前大灯采用了LED的光源,配有市面上比较流行的日间行车灯和自动大灯,并标配了大灯随动转向,可以更好避免在夜晚行驶中的视野盲区。

侧面方面相比较于之前途观L的造型设计,没有多大的改变,整体看起来比较硬朗,在多条腰线的勾勒下,使整车显得不至于那么单调。

尾部方面,看起来比较立体方正,突出的尾灯造型,搭配着大众标志下面带字母的设计语言,在增加辨识度的同时,提高了整车的档次感。

打开车门来到车内,内饰方面相较于老一代的途观L,还是有些许变化,从之前的内嵌式中控屏,改变成了12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大屏,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真皮的材质,并且支持上下前后调节,在增加握感的同时在操控性方面也得到了便利,智能互联方面,配有GPS导航系统,CarLife手机互联映射,车联网和语音识别控制系统,一些基本的操控只要动一动嘴就可以搞定,10个扬声器的哈曼卡顿音响,让你沉浸在音乐的海洋之中,在驾驶辅助方面,前后都配有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和360度全景影像,并且标配了自动泊车入位,就算不会倒车,也可以很精准的倒车入位,辅助驾驶级别达到了L2级,说到安全性方面,市面上比较流行的主动刹车,车道偏离预警和前方碰撞预警都配备了,被动安全上主副驾驶都配备了安全气囊和气帘,为你在驾驶的过程中保驾护航。

说到车辆的乘坐空间方面,作为一台中型SUV,它长宽高分别为4735/1859/1677mm,轴距达到了2791mm,身高1.78米,体重85kg的我实测数据,前方调整好驾驶体位,后排腿部空间有大概三拳的距离,头顶也有大概两拳半的距离,空间表现在同级别车中比较优秀,这也是途观L的显著特点。

谈到大家比较关注的动力方面,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式发动机,7挡湿式双离合的变速箱,峰值扭矩320N•m,最大马力186Ps,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8秒,动力表现在中型SUV中比较强劲。

总结:作为一台大众旗下的经典SUV,这台2022款 330TSI 自动两驱R-Line旗舰版途观L,在整体的外观,配置,动力方面还是不错,车友们如果你有二十几万的预算,考虑入手一台合资中型SUV,你们会怎么选择?可以在下方留下你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