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用什么软件清理垃圾文件(华为自带的清理垃圾软件)

今天和大家分享一下,我们华为手机升级鸿蒙系统以后,只需要打开这两个隐藏功能的开关,垃圾文件就会自动识别清理。并且在14天之后还会永久的删除。

那这两个功能呢隐藏的比较深,很多朋友呢可能还没有发现,所以呢大家可以耐心的把视频看完,并且收藏。下面的就教大家如何开启这个功能。

相信大家使用的大部分华为手机呢都已经升级到了鸿蒙系统,手机呢用起来也会非常的流畅,但是由于我们手机内存空间有限,而且在手机上下载着各种的软件app,或者拍一些照片视频,时间久了那就会产生一些隐藏的垃圾,如果我们从来不去清理的话,这个手机呢就会出现卡。

所以呢我们一定要学会这个定期清理我们手机里面产生的这些缓存垃圾,可以为我们手机腾出多余的空间,可以缓解我们手机卡顿的现象。

在我们手机上都会有一个手机管家的app,那我们把它打开之后,在右上角这里可以看到有一个设置的图标,我们点一下。


在这里呢他就会看到有一项自动清理垃圾文件,这个开关一般都是默认关闭的,需要我们手动把后面的开关呢给它打开,打开之后它就会自动识别垃圾文件并且会在14天后永久删除。

我们在点击一下下面的扩展业务,我们可以把这个恶意网址识别后面的开关打开,还有WiFi安全检测也要打开接,骚扰截拦,我们可以给它设置,在所有网络下都需要拦截,然后我们在返回到手机管家的首页,我们可以先点击一下一键优化,让他给我们的手机进行优化一下。然后我们点击完成,然后我们还可以再点击一下清理加速,


把这个自动清理的功能给它开启,再把这个垃圾文件立即清理一下,还有这个应用数据,还有一些不常用的应用APP,一些卸载残留,还有一个重复的文件,都可以给他去清理一下。

在下面这里还有一个专项清理,一些平时拍照的图片呢,微信的图片。我们都可以点击进入给他选择性的清理一下,把没用的给他勾选删除,以免误删以后找不回来。还有一些视频音频,大文件,应用,安装包,都可以去删除一下。


然后我们在看一下这个骚扰拦截,点击一下,这里有电话拦截和短信拦截,把这里的开关打开以后就可以为我们拦截一些骚扰电话,过滤一些垃圾短信,点击电话拦截规则,把上面这四个开关给它打开,拦截骚扰电话,诈骗电话,还有广告推销电话,房产中介电话这四个开关开启就可以,下面这些呢不需要开启。

然后我们再点击短信拦截规则,我们把这个智能拦截垃圾短信的开关打开就可以了。

打开之后呢,你过一段时间就可以点击这里,就能看到他为你拦截了多少的垃圾电话和垃圾短信,然后我们要定期的给他清理删除一下。

我们在这里还可以看到有个电池的图标,我们点击进去,在这里呢有性能模式,还有低电量模式,当我们出门在外,手机不能够及时充电的话,我们可以打开这个低电量模式,可以增加手机的续航时间,


还有这个电量的百分比显示也是在这里开启的,很多人也是找不到的。你可以选择不显示,还有电池图标外显示。或者是电池图标内显示,根据你的需求自己设置一下就可以,在下面这里呢还能看到你每个应用的耗电量是多少?

那如果说我们想要我们的手机使用起来比较省电,我们可以点开这个应用启动管理,


把我们平时不需要的一些应用给他关闭自启动。这里所以应用都是默认自启动的,它提示我们可以选择手动禁止软件后台活动,可以节省电量和流量。我们点击全部后面这个蓝色按钮,它下面的会提示我们关闭后邮件,聊天,社交类的应用可能无法接到新消息,是否关闭全部自动管理,


我们可以先点击全部关闭,然后我们再手动开启一下我们常用的微信呢或者是你的一些钉钉QQ邮箱等一些常用的社交软件,还有最后一个病毒查杀,如果你的手机经常弹出一些广告,删也删除不掉,很有可能就是中病毒了,我们都可以点击这个病毒查杀去检查一下。

那以上呢就是我们华为手机升级鸿蒙系统后,如何打开自动清理文件垃圾的功能以及手机管家的几个功能介绍,我们了解之后呢也要定期的在这个手机管家里面给我们手机定期清理一下。好了大家可以收藏内容去了解一下,相信你一定会用的到的,也别忘了给这里点个赞,并且转发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你的分享可以帮助更多有需求的人,也可以关注我,我还会和大家分享更多有用的视频,我们下期见!

视频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