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的轮毂多少钱(18寸的轮毂多少钱一个)

紧凑型suv是国产自主品牌能够发展起来的根源,宝骏与哈弗都是凭借性价比超高的紧凑型suv真正崛起,而长安,江淮,众泰等也毫不示弱,纷纷将更多资源向suv的研发倾斜。但毕竟综合造车实力的增强需要时间来累积,在发展的道路上为了能够在设计方面更容易被大众接受,许多自主品牌都采用了借鉴更加成熟的豪华品牌的设计思路,其实这也无可厚非。对于许多小型车企来说,为了在较快的推陈出新中不至于落后,在设计方面又不能太过于冒险,每一款车型都折腾不起,豪华品牌的设计更加成熟,在这基础上推出的新款车型在外观方面也会更容易被大众所接受,要知道,不是谁都能够有能力像大众那样套娃也能热卖的。

说到模仿就不得不提众泰了,众泰就是以模仿起家,但如今也算走上了正轨,有了像样的自主设计,此外还有一款国产车型也是业内闻名,那就是外观像极了路虎的陆风X7,而关于这款车型网上也更是流传出许多段子,但不管怎么说也算是火了。如今陆风又推出了一款外观更加时尚动感的紧凑型suv,还有一个很武侠的名字叫陆风逍遥,新车起售价还不到8万,配18寸轮毂看造型就值30万,有它谁还买GS4和帝豪!

陆风逍遥已经有了一定的自己设计风格,尤其是在车头部分,与两侧大灯完美相连的进气格栅非常抢眼,并且中网采用了许多不规则矩形设计,两侧包围极具攻击性,底部银色护板也有一个微微前探的设计,整体造型有一点俯冲蓄势的姿态。来到车身侧面,感官就大不相同,虽然有一些改变,但始终逃不开奔驰GLA的影子,尤其是五辐式双色轮毂相似度极高,但不管怎么说,在这个价位能配上18寸轮毂的也是极为罕见。陆风逍遥的尾部设计较为圆润,采用了英文字母logo,底部中置的双边排气尾装饰作用,实则采用单边排气隐藏在车底。

进到车内,整个内饰布局还是较为规整的,整体上采用了极为对称的设计方式,红黑配色也较为热血,年轻人应该会比较喜欢。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的平底式设计,看起来更加运动,悬浮式中控屏也是目前主流的设计,但显示效果欠佳,挡把布局看上去好像有一些保时捷的影子。一体式的座椅还是来自于奔驰GLA的设计,非常运动,填充物较为饱满,包裹性还是舒适性表现都是不错。后排乘坐空间还是较为宽敞的,全景天窗也能给后排乘客带来很好的开阳感。后备箱空间非常规整,并且后排座椅采用四六比例放倒,实用性还是不错的。

陆风逍遥全系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调校上分为高低功率两种不同版本,低功率版本拥有150马力,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距210牛米,高功率版本拥有163马力,最大功率120千瓦,峰值扭距250牛米。分别匹配五挡手动,六挡手动以及CVT无级变速器,各人可根据自己使用需求选择。陆风逍遥前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相比许多自主品牌车型的板车悬架,陆风逍遥,具有更好的操控性和通过性能。

陆风逍遥全系共九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99万到13.19万,作为一款紧凑型suv陆风逍遥的颜值是绝对碾压对手的,相比帝豪GS陆风逍遥的外观更加亮眼,8万不到的起售价格也在可接受范围内,对于许多购车预算并不宽松的年轻朋友来说,陆风逍遥还是具有一定诱惑力的。

关注“自主汽车”,或者添加微信公众号:zizhuche,每日收获不一样的汽车行业评论。如有爆料,请发邮箱mail@zizhuauto.com,如有购车需求请点击下方“我要买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