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1100轮胎多少钱(朝阳1100轮胎价格)

一台好车必须配备好轮胎。随着全国摩托车、电动车销量的迅猛增长,朝阳轮胎为行业提供了性能更优异、性价比更高的轮胎产品:四季全效热熔胎!


四季全效热熔胎的出现,给城市通勤踏板车轮胎提供了最优解。不同于全热熔胎、半热熔胎,朝阳轮胎创造性地提出“四季全效热熔胎”概念,以科技赋能和全新设计,对轮胎产品进行了一次重构。


〓 朝阳四季全效热熔胎 新品海报



四季全效热熔胎,凝结核心科技


全新上市的朝阳四季全效热熔轮胎是在赛道摩托车胎基础上加以改良,新品轮胎在花纹和配方上都进行了精进,成为最适合通勤代步又兼顾性能的轮胎产品。


新配方在半热熔胶料配方基础上,降低胶料硬度,调整配方中升温剂比例,减少温度带来的影响;新品胎面增加强体帘布,从4PR升级为6PR结构,让手感更扎实、载重更轻松,对于使用者来说是一次质的跃升。



此外,朝阳四季全效热熔轮胎的花纹也进行了重构,采用运动仿生设计,充分满足对驾驶速度、操作灵活的需求,拥有优异的高速弯道性能让抓地力更强,可以驾驭更多路况。


高端轮胎,实时展现高端性能


在性能方面,四季全效热熔轮胎优异性能有目共睹,全新配方与新材料的加入让轮胎各项性能得到大幅度提升。



四季全效热熔轮胎的耐磨性能更优异,能够持续提供出色的抓地力,受温度影响变小、适合全国各地使用,更完美匹配城市道路、适合通勤代步使用,优化的双胶料配方结构也让整车的操控性能大大提升,优势一目了然。


精品轮胎,专为城市精品踏板量身打造


相关统计数据显示,近年来城市踏板车的产销量逐年提升,增长率达到49.4%,大致推算踏板车轮胎年需求量1100万条以上,而朝阳四季全效热熔轮胎的出现恰恰满足这一市场的刚需。



目前朝阳四季全效热熔胎共研发了H-566八爪鱼、H-993闪电侠两款花纹,拥有90/90-10、3.50-10、90/90-12、100/90-10等规格。精准定位踏板车头部品牌整车店、专业电动车摩托车修理店,广阔市场大有可为。



此次朝阳四季全效热熔胎的重磅上市,精准高效地捕捉到踏板车的增长需求,相信在市场上必定有亮眼表现。在世界轮胎企业排名最新榜单中,中策橡胶已经跃升为中国第一、世界第九,大品牌,更值得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