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qq3翻新喷漆多少钱(奇瑞qq3喷漆多少钱-)

1818黄金眼的视频

马师傅反映,他2017年把一辆车停在余杭的一个停车场里,之后就一直没动过。上个月他打算把车送去报废,却发现车不见了。

1

为了车牌指标买了辆二手车

三年后突然想起,但车不见了


马师傅丢失的是这辆红色奇瑞QQ。他介绍,这辆车是2017年11月15号,花了五六千块钱买的二手车。



因为那时获得了杭州市小客车增量指标,可没钱买新车,就买了这辆车用来保留车牌。



马师傅说,他当时租住在余杭西安新苑东区,就把车停放在小区门口的停车场里,之后再也没动过车,据他说,那时候停车是不收费的。2018年,马师傅搬到了附近另一个小区居住,但车还是留在这个停车场。


马师傅:“正常来说我走了,应该车随人走,因为我走的时候比较急,这里搬走以后,我搬到那边,我就直接回老家了,在老家处理我的事情,处理了大概半个月再回来,就没有想起这件事。”



直到上个月,马师傅打算把车送去报废,才发现自己的车已经不在停车场了。在周边找了一圈,也没有找到,于是去问了西安社区。



杭州余杭南苑街道西安社区 王书记:“很多‘僵尸车’停在我们停车场,当时也没有车牌,我们当时贴了公告,也贴了限期整改的那个,因为全区大整治嘛,环境整治,我们把车移到外面的停车场,马路边停车场 (那是什么时候移的呀) 应该是去年吧 (去年几月份还记得吗) 应该是六七月份还是七八月份,具体时间我记不得了。”



马师傅:“(有没有提前联系过你) 没有 (车上有没有留联系方式) 有,因为我那个车锁好,前挡风玻璃我放了一个,这么大一块的纸板,你到外面,给你发广告那种纸板,我写上去,然后放在那上面。”


杭州余杭南苑街道西安社区 王书记:“他这个车子没有车牌,我们怎么联系呢 (他说车上有个什么纸板) 他说纸板,我跟你说句实话,(如果有)我们肯定会联系他的,他这个车没有任何联系方式 ,我们车子拖到外面去,我们也要费用的,我们如果能联系到他,还要不联系,把车拖出去呢。”


2

被清理一年的车去了哪里

城管、交警那里都没找到


但马师傅认为,即使社区把车拖走,也要尽到相应的保管义务。据他了解,车被拖出去后,并不是放在停车场,而是放在小区附近的永乐街上,这里连路边的停车位都没有。马师傅说,他上个月在这条路附近找过,没有找到车。他也去城管和交警部门查询过。


马师傅:“没有找到符合我这辆车,停放在他们停车场,那就是没有(城管和交警都没有找到) 对。”



马师傅表示,车找不到了还是小事,他更关心的是车牌。再过两个月,车子的第三个年审周期就到了,到时候如果还不能年审,车牌就要被注销了,而且之后两年,还不能参加杭州市小客车增量指标摇号。他想到过补办车牌,可自己也去问过,如果公安部门以车子被盗窃立案,六个月后才能开出车辆遗失证明,重新申领指标,但到那时候,就来不及了。


马师傅:“我觉得社区工作人员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当然我也有一定的责任。”



杭州余杭南苑街道西安社区 王书记:“我想这个车子他不应该停到我们这里,他不住在我们小区,停在我们这里干嘛呢。”



社区的王书记最后表示,会向公安部门了解情况,有消息再跟马师傅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