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款经典科鲁兹多少钱(15款科鲁兹经典款多少钱)

家里的经典款科鲁兹已经开了5年了,1.5L的L2B发动机搭配5速手动变速箱按照现在的油价算,一公里差不多6毛了,就这我还是很温柔的在开,不敢大油门。想着科鲁兹陪我的时间够长了,两个孩子也长大了,早卖还能保值一些,所以就和老婆商量着换台插电式混合动力的SUV车型,结合着自己15万左右的预算,果断预定了2022款比亚迪宋pro DM-i 51km 尊贵型,为啥我会这么果断呢?下面我就和大家说说2022款宋pro DM-i打动我的几个大优势。

2022款宋pro DM-i不仅颜值高而且价格便宜配置又高

2022款宋pro DM-i在11月30日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13.58万元-16.28万元,定位“燃油SUV颠覆者”,从这个价格来看,主要竞争对手是燃油版的哈弗H6,长安CS75PLUS以及瑞虎8PLUS等车型,但是2022款送pro DM-i可是有着比亚迪的DM-i的超级混动技术,百公里加速7.9秒,百公里亏电油耗低至4.4L,在满油满电的情况下综合续航长达1090公里。

这样的成绩以上三款竞品车型都做不到,而且以上三款车型价格也不便宜,2022款宋pro DM-i车型不需要交购置税还能上绿牌,油耗又省,而哈弗H6,长安CS75PLUS和瑞虎8PLUS等车型还要交1万多的购置税,想买到配置丰富的车型,起码要买中配的版本,这样加上购置税,车价和上牌费,全款落地也要15万多了,既然都是15万多落地,那我为啥不买2022款宋pro DM-i呢?

不仅如此,秉承着“多用电,少用油且高效用油”的理念,2022款宋pro DM-i的驾乘体验无限接近电动车,开起来是相当的丝滑,真心建议去试驾下,这样就会知道我不是在乱说,而之所以能做到低油耗,是因为2022款宋pro DM-i搭载了全球量产热效率最高的骁云插混专用1.5L发动机,比丰田还牛,再配上超安全的插混专用功率型刀片电池以及技术先进的EHS电混系统,这车让我喜欢的不得了。

再就是2022款宋pro DM-i的外观设计确实非常的漂亮,大美龙颜依旧很有辨识度,全新的设计让“龙嘴”进气格栅的占比由60%增大到75%,所呈现出的视觉效果就是威武霸气,而更重要的是,2022款宋pro DM-i全系标配LED光源,夜晚点亮之后效果出众且辨识度很高。车身侧面的线条设计犀利动感有格调,入门车型就配有18寸的轮圈,造型也很漂亮,车尾的设计富有层次感,一排英文字母寓意深刻,贯穿式尾灯我和老婆特别喜欢。

车内配置丰富且空间又大

5年前买的低配科鲁兹当时就感觉配置低,蓝牙音乐和中央彩色屏幕都没有,而我预定的2022款宋pro DM-i 51km 尊贵型真的是满足了我所有的期待,12.8英寸的自适应旋转悬浮Pad不仅有语音识别控制系统而且还搭载了全新的DiLink4.0(4G)智能网联系统,配上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使用用俺们老家话说就是“美的很”。

而在智能安全配置方面,2022款宋Pro DM-i还搭载了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其中包含了ACC(0-150km/h)自适应巡航,预测性紧急制动系统,TSR交通标志识别,全息透明影像系统等一系列高科技安全配置,现在想想我就能高兴的笑出来,哈哈哈!

空间方面,2022款宋pro DM-i同样有大优势,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50mm×1860mm×1700mm,轴距2710mm,说说我实际的乘坐体验,我的身高188cm,体重88公斤,前排调整好正常的驾驶姿势后,坐进后排腿部还有1拳多的距离,头部空间也很宽敞,我最满意的是它的后备箱,不仅空间很大而且下沿很低,搬东西的时候就不费劲,盖板下面还有一些储物盒。

总的来说,我个人觉得2022款宋pro DM-i车型真的是诚意满满的来到了消费者的面前,可以说是要啥有啥,在15万这个价位区间,可以说是“王者”一般的存在,实力太强了,我定车之后,身边的很多朋友也打算买2022款宋proDM-i车型,大家想想看,现在油价那么贵,而且配置高动力强的SUV都很贵了,有10多万的预算买省油,空间大,动力强,配置高的SUV车型,2022款宋pro DM-i难道不是最好的选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