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的100码是多少公里(摩托车100码是多快)

相信有很多小伙伴在平时出门跑山或者直线加速的时候常常会看一下仪表盘上的码速,然后会发现码速很高但是自己开车时速度并不快,那么你的车一定是安装了我们常说的快乐表,今天我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如何识别自己的车安装了快乐表。



如果你的摩托车表显示100公里每小时,GPS测算只有80公里每小时那么你的车也安装了快乐表.



在当年摩托车以实用为主油耗是大家最关心的,有了快乐表一箱油可以跑400公里,没有快乐表一箱油只能跑300公里。




在追求实用的人眼里续航肯定越远越好,同时一些地平线车型为了体现出自己的提速与极速,也经常安装快乐表。




因此老实的本田车在当年没有被少喷,本田骑不快,国产地平线的表头都到140了你的本田才110不到,不过也有人说快乐表既让骑手享受了高速的乐趣又能让骑手安全骑行这多是一件美好的事情,悄悄的告诉你们目前在售的某热门国产车也安装了快乐表你知道是谁吗?


想知道自己的车是不是快乐表就用GPS定位测试一下吧,或者装一个外置测速设备。

最后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