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牌的标书多少钱(上海车牌标书多少钱一份)

很多人都只知道拍沪牌,拍上海车牌!但都不知道其实拍沪牌前还需要办理标书!那就更别提标书的一些了解了。今天沪牌妹就给大家好好分享分享,那些你不知道的标书小知识!

一、标书办理是有条件限制的

标书不是想办理就能办理的,标书的办理需要符合对应要求的,具体的要求这里就不多说了,想要了解的自己看往期的内容就行。

二、标书办理审核被拒三年内不能再拍

千万不要以为标书审核没通过无所谓,标书审核一旦被拒,那三年内就将无法再申请了,所以申时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资质情况

三、标书办理审核是有时间的

标书不是办理完就能用的,标书办理完成后,国拍会进行20个工作日的审核,注意是20个工作日,而不是20天。

四、标书可以在线办理,不用去线下

从前不论是在线上申请还是线下申请,都需要到线下领取标书,但从3月12日起,可以通过上海国拍的APP在线进行办理,不用再去线下了

五、标书费用的退办

标书在购买时需要交纳1000元,每次拍牌交纳60元,那么剩下的钱呢?如果你未拍中,可以通过APP进行退款;如果你拍中了,则在最终付款时,剩余的标书费用将会直接抵消,也无需再次进行退费的操作了。

好了,关于标书的小知识就说道这里了,如果还有其他问题,可以留言咨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