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4s店有多少(南昌4s店有多少家)

汽车是大件商品,对于消费者而言,买汽车不只是买产品,也是买服务。可是南昌的多位观致汽车车主向《都市现场》反映,他们买了汽车还不到一年,后续的服务就出现了问题,这是怎么回事呢?

据车主刘先生介绍,他是去年12月份购买的观致汽车。今年5月,他准备去位于高新南大道的观致4S店给车做保养。可没成想,这第一次的保养没做成。

观致汽车车主刘先生:我来这边保养,发现这边所有的新车都撤走了,我问了里面的相关销售和售后,他们说这个店可能做不下去了,叫我们去红谷滩那边的4S店做保养。上次我也联系了红谷滩那边,他们说那边也做不了。

南昌共有4家观致汽车的4S店,可刘先生联系了一遍,发现没有一家可以做保养。4S店的售后人员一直说再等等,可等到了今年8月份,刘先生路过高新南大道的这家4S店时,却发现门头已经换成了另一家汽车企业的店名。刘先生联系了多位原4S店的工作人员,对方都表示已经离职,而且4S店从几个月前就出现了员工社保缴纳上的问题。

多位车主表示,他们买了观致汽车还不到一年,如今整个南昌都找不到一家可以做保养和维修的地方,这车是继续开,还是不开呢?

观致汽车车主刘先生:如果说我在路上被撞了,或者把别人撞了,我的配件到哪里换呢?

观致汽车工作人员:有一家门店9月份会恢复运营

记者拨打了观致汽车的400服务电话,不过一直无人接听。刘先生又联系到了原4S店的负责人,对方承认,目前整个南昌确实没有一家观致的4S店在运营。

观致汽车南昌高新南大道店原负责人张女士:我们高新南店是房东自己要收回去做马自达品牌,本来高新南店是必保的门店之一。

这位张女士表示,根据公司的调整,下个月南昌会有一家门店恢复运营。

记者:您是说9月初的时候,红谷滩那家店会保留下来?

观致汽车南昌高新南大道店原负责人张女士:对,其实红谷滩那家店是保留下来的,关门是因为原店跟房东出现了一些问题,可能有一些纠纷吧。

四家4S店同时关门,整个南昌的观致汽车车主都面临着没有地方做保养、做维修的困境。总不可能车子坏了,把车拖到外地去维修吧?观致汽车的工作人员称,下个月就能有一家4S店恢复运营,公司是否真的能做到这一点呢?目前这种局面,究竟背后有什么原因呢?对于此事,《都市现场》也将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