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款科鲁兹自动值多少钱(09年自动挡科鲁兹多少钱)

今天的这辆主角是科鲁兹 2009款 1.6L SL AT,10年2月上牌,入手价格3万元,雪弗兰科鲁兹,凭借着出色的外观和内饰设计,让它在当时的A级车市场中,有着很高的竞争优势。09-12年左右,科鲁兹的销量完全不输卡罗拉、朗逸、轩逸这些主流A级轿车。

今天的这辆09款自动版本的科鲁兹,它的产品质量比较一般,让我们看看它的小问题最多的是什么,水箱漏水,渗油,点火线圈故障、节温器损害都比较多!(当然,这些问题并不是每台科鲁兹都有,但概率比较大)其中所使用的6速自动变速箱,它的整体稳定性一般,故障率偏高一些,这一点在买老科鲁兹的时候要注意,所以大家在购买时一定要擦亮双眼哦。

二手科鲁兹的在二手市场保值率比较一般,10年左右的自动的科鲁兹,车况没有问题的话市场价在4万左右,车商收车价也就在3.4万左右,具体看车况和配置。从价格上看科鲁兹确实还是有性价比的,整体性价比还是很高的,但你也要接受它的一些问题。毕竟二手车还是一车一况,不能用它的不好来说所有科鲁兹都是这样。

如果大家喜欢就给个赞、不喜欢就喷。如果你和我们一样看好二手车行业的未来,那么你可以关注我们的头条号!让我们一起探讨二手车更多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