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前排阅读灯多少钱(汽车阅读灯一般多少钱)

有客户咨询车辆的阅读灯怎么也关不掉,始终是常亮。这个现象不是车辆的阅读灯出现故障,是关闭的方法不对。前排阅读灯有6个开关,每一个开关控制不同区域的阅读灯接通或关闭。


(图一)


按压开关(图一),车辆后座区域的阅读灯亮起,这个情况下不能通过按压后座单独的阅读灯开关,关闭后座阅读灯。在使用车辆中可能会遇到按压后排的阅读灯开关始终不能关闭后排阅读灯,原因是按了前面的开关(图一)。


(图二)


按压开关(图二),车辆前后座区域的阅读灯亮起,这个情况下也不能通过按压后座单独的阅读灯开关,关闭后座阅读灯。在使用车辆中可能会遇到按压后排的阅读灯开关始终不能关闭后排阅读灯,原因是按了前面的开关(图二)。


(图三)


这个标识的开关(图三)在前面阅读灯左右各一个,按压驾驶员侧的开关,驾驶员侧的阅读灯亮起,按压副驾驶员侧的开关,副驾驶员侧的阅读灯亮起。在车辆使用中可能会遇到按压这个开关(图三)不能关闭前排阅读灯,原因是按了前面的这个开关(图二),按压这个开关,前后阅读灯都亮起,无法通过每一个区域单独的开关关闭各区域的阅读灯。




(图四)


按压这个开关(图四)在任意一车门打开,前后阅读灯亮起。点火开关关闭的情况下,关闭所有车门,过几秒后阅读灯熄灭;点火开关接通的情况下,关闭所有车门,阅读灯立即熄灭。车辆解锁阅读灯亮起,车辆闭锁,阅读灯熄灭。



(图五)


车内灯光开关的位置在AUTO、小灯或者近光灯位置,按压这个开关(图五),前排阅读灯的氛围灯亮起。氛围灯亮起的效果如下图所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