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尔号萨帕克(赛尔号萨帕克希亚)

帕罗狄亚,也是龙族一个必不可缺的精灵,2012年之后就轮到了邪恶四灵。而帕罗狄亚就是第二个登场的四灵之一,现在四灵尽数洗白,念力之王的时代已经过去!

经典十二轮

在龙族剧情中,帕罗狄亚是世代侍奉着龙族的成员,后来摩多听信了巫师萨多拉尼的谗言导致摩多封杀了一些帕罗狄亚族人,后来我们遇到的这个帕罗狄亚就是来报仇的。其实现在看来重点根本不在这里,而在于龙族曾经的秘史。

帕罗狄亚VS布里克

在一开始的概念上,暗黑精灵都是反派,而萨多拉尼也是暗黑精灵中的一员。那么到底是经历了什么导致曾经一度巅峰的龙族没落到如此地步,参照后来出现的龙脉守护无上神龙,龙系精灵王乔特鲁德,龙族龙王子哈莫雷特都不至于流落到帕诺星系。而龙王星也能被当时的海盗轻易占领,而且新王史密斯也因此而死。

帕罗狄亚VS布里克

后期夸大了新精灵,而充分地贬低了凡域实力。帕罗狄亚、布里克、萨帕克以及哈肯萨都算是和剧情挂钩的龙族精灵,三巨头的陨落对龙族来说打击是沉重的。新力量的崛起必然是大势所趋。

三巨头被干掉

接着我们来说帕罗狄亚在完全体之后的实战水平,看它目前在巅峰能不能入围三流。

帕罗狄亚完全体

念力灵尊·帕罗狄亚

种族值

标准730系列,分配上较为普通,168体力没有达到170标准线,但无伤大雅,115的防御110特防还不错,让其不是太过脆弱。135的特攻,达到爆攻基本要求,还不错,但133速度虽不是太低,但确实有点丢飞行系的脸。总体上,分配平平无奇,没什么亮点。

魂印

每回合减命中还算可以吧,对于反弱能力差的精灵,该效果还是有点用处的,但很明显比不上现在的魂印闪避。攻击技能概率回血、概率增伤,用属性技能概率固伤、概率减伤,回血粉伤效果不太好,但增伤减伤还是可以的。总结就是它这个魂印的不确定性太大,注定是不实用的魂印。

技能上

第五技能:断回合增伤算是不错的断回合效果,反弱加吸血盔还可以的效果,该技能暴击率较高,配合技能增伤,魂印增伤,输出还是不错的。

先三:消强吸血外加带固伤,效果不是很强,用处不大。

大招:两回合闪避物攻还不错,但很容易被第五断掉。先手概率睡眠没什么用,现在最不好用的就是睡眠控,但补偿先一效果不错。

强化技能:标准公式强化技能,强化+回血+先制,不多提。

弹控技能:免弱,降低对手所有技能PP三点很不错,基本上两招清空对手PP,但亮点就这点,没别的效果了。

总结

总的来说帕罗狄亚难登巅峰,刷攻速还是可以打一打娱乐局的,输出上确实还可以,但魂印不是太强,效果过于单一,注定是只能在娱乐局玩玩。要么就还是当做情怀来收集,毕竟这也是进过长期主线的一个精灵,代表这一个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