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凌发动机15多少钱(三菱15发动机怎么样)

采用三菱1.5发动机,尺寸不输朗逸带9寸大屏,才4.99万起

提到三菱发动机,这是很多国产车起步时候重要的零件,不少自主品牌在开始的车型上几乎都用过三菱的发动机,甚至是现在有的国产车依然采用的是三菱发动机。虽说三菱已经巅峰不在,抛掉民族情结等,三菱的确对我国的汽车发展提供很大的帮助。而今天这款国产就是采用的三菱1.5L的发动机,尺寸不输朗逸带9寸大屏,才4.99万起,

这款车就是东南汽车的A5翼舞,这是东南汽车自己新出的一款紧凑型轿车,在2018年的11月才上市。东南之所以有三菱的发动机,是以前东南汽车和三菱合作过,不仅有大家知道的广汽三菱还有东南三菱,当时最好的最出名的一个车型,就东南翼神。如果知道三菱EVO神车的一定是知道东南翼神的,不仅在外观上几乎一样,而且这款车是由三菱调教过的,是很多喜欢EVO买不到的车迷最喜欢的一款车,稍微一改装性能都很暴躁。

但是随着三菱在中国的没落,加上东南汽车本身也没有好好研究自己的技术,东南汽车除了翼神其他车,表现都一般。但是旗下的车型命名基本还是用翼命名,就像这款东南V5翼舞一样。而东南V5翼舞算是东南这几年外观等各方面都很不错的一款车。

在外观上,东南V5翼舞紧跟潮流,中网采用类似雷克萨斯的纺锤中网,配上宽大的造型,不看车标的话,反而会觉得是不是5万的廉价,看起来高端不少。而车身尺寸上,东南V5翼舞比同级别的捷达桑塔纳等都要宽敞很多,4588*1780*1485mm的长宽高,2625mm的轴距,更加接近十万左右紧凑轿车的尺寸,这点还是很厚道的。

而在内饰上,东南V5翼舞也延续了外形“豪华”的设计,搭配非常的鲜艳,在座椅门把手等触摸的地方几乎都用了软性材料,而且中控的造型非常有层次感,副驾驶的哑光烤漆饰板和9寸的大屏,将内饰的档次提升了很多,完全没有廉价车的样子。不过缺憾的是,东南V5翼舞全系都没有ESP,只有ABS和主副驾驶气囊,在安全性上有点打折扣,不过这个级别的车几乎都有这个配置,也可以理解。

动力上上东南V5翼舞采用了1.5L的发动机,最大马力120匹,最大扭矩是143牛米,有5挡手动和CVT两种变速箱选择,在换挡平顺性和动力响应上都非常不错,加上1.2吨的车重,让它拥有了5.8的油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