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7i有什么新功能(华为s7功能介绍)

前一段时间华为荣耀的两款新机ATH-AL00/TL00H入网获得了不少的关注,外界纷纷猜测这两款手机的独特按键与滑动相机。如今,华为荣耀官方正式公布了荣耀7i的发布会信息,让我们檫亮眼睛看荣耀如何再一次用拍照黑科技改变世界。

根据此前的消息,华为荣耀7i将会在侧边按键中整合指纹识别功能,并且此举为了适合“左手握持党”的使用习惯,这同时意味着或许在未来的华为新机中,指纹识别模块的位置也将会愈加多变。

而在拍照方面,华为荣耀7i将主摄像头和前置自拍摄像头设计到了背部一块可滑动的方块内,该“方块”可上下滑动,往上时会露出前置镜头与闪光灯进行自拍,往下便会隐藏。这一设计也比较吻合官方所说的“探索视界更多角度”。

而在配置方面,爆料称荣耀7i将会配备1080p分辨率触控屏,装载有骁龙615处理器,并提供2GB内存和16GB存储容量的组合,支持存储卡扩展。当然,由于采用翻转摄像头的缘故,所以该机此次没有配备前置镜头。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拿到入网许可证的ATH-TL00H在型号中末尾出现了字母“H”,所以按照以往华为手机型号命名规则,则意味着该机将是高配版本,有可能会配备3GB内存。但有些遗憾的是,现在还不清楚该机会在何时发布。至于价格方面,则根据来自微博的消息称,这款荣耀新机的将会根据配置的差异,售价由1999元到2499元之间。

荣耀7i将会在8月20日正式发布,花粉们可以期待一下“新视界”是什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