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车了交警电话是多少钱(碰了车打交警电话多少)

油门当刹车这事我干过两次,第一次是在4s店试驾的时候,到时给销售大哥吓个不轻,好在及时刹住了,哈哈,在这里给销售大哥说声抱歉。

说实话真不是故意的,考驾照咱也是一把过,可练习手动挡留下的习惯太深了,停车的时候总喜欢左脚先踩离合,然后右脚踩刹车。

销售大哥告诉我开自动挡只能用一个脚,我这无处安放的左脚,难受!

第二次就是撞我自己的车了,脑子里是想着刹车了,结果一脚油门直接怼墙上去了,好在没有撞到车或人,只有一点塑料变形。

两脚开自动挡果然有问题,销售大哥诚不欺我,我改!

之后开车我就变得小心翼翼了,刹车我都不敢使劲踩了。慢慢的这习惯终于改过来了,操作也变得熟练了。

但是我发现好多人开车好不遵守交规啊,看这个车,左侧超车不说,也不打转向灯,直接别我前边。



坐我边上的大兄弟直接怂恿我,“你撞他呀,他赔!”我直接呵呵,他赔是不假,我新车还是我吃亏,这种的该躲还是躲。

结果,躲得了初一躲不了十五啊,最终还是有避无可避的时候,这回是真没办法了,我都避让到对向车道上去了,还是没逃过被撞的命运。

下了车对面大哥非常淡定的对我说“你报警吧”,我……这……,我连交警电话都不知道好不好。

好在最终想起来了,还有我最靠谱的小爱同学。掏出手机让它拨打交警电话,然后系统自己发定位给交警,随后报保险。


为了保证质保,这车最终送到4s店定损维修,两个车门都得更换,好心疼啊。

尽管出了这次事故,我这车也折了好几万,但说实话,下次碰到别车的,我还是会尽量避开。希望下次见到我的车的时候,它可以恢复如初。放几张原来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