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年马六还值多少价位(07年马六还值多少钱)

讲到马自达6,确实是一代传奇神车,外观前卫操控无敌,当年被称为弯道小王子,但是一代神车终究还是停产了,不过和马六有着一样的发动机变速箱底盘,一个平台下来的奔腾B70还在市场上。

这是一辆07年上牌的2.0豪华型的B70,老款的B70其实就是换壳的马六,但是价格要比马六便宜,导致了二手车市场上保值率也不如马六。

07年的马六在市场上一般在四万左右,根据车况有上下浮动,但是这个年限的B70,却只能卖马六一半的价格,一般市场价在两万多的价格,就保值率而言真心一般。

在外观上和马六差不多,有着很多相似的地方。

通过内饰我们能发现,中控设计上还是有很大的区别,老马六是圆形的空调出风口,B70确实方形,但是吸引我们的并不是这里,而是变速箱档把,和马六基本上就是同出一辙,用的是一模一样的变速箱。

后排空间表现还是很不错的,毕竟也属于B级车的级别了。而且高配的车子是真皮座椅,乘坐的舒适性还是不错的。

最值得讲的就是发动机,机舱布局和马六一样,发动机也是一样,所以说在动力总成上马六和B70真的没什么区别的,不过就是一个标的事,就像斯柯达和大众的标,一个标就信仰加成好几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