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一可以考多少次(科目一可以考多少次有限制吗)

科目一不管挂多少次,都是可以继续考的!这样的“无限次”考试,让科目二和科目三很羡慕,毕竟科目二和科目三算上四次补考,每一次考试有2次机会的话,总共也就只有10次考试机会,而科目一的无限次考试,着实让科二和科三学员羡慕,但是有三个注意事项需要学员注意:

第一就是三年有效期。科目一是驾照学习的第一个考试科目,但是只有科目一考试合格后,才算驾照学习的真正考试,从科目一考试及格的那天开始算起,学员有3年的时间用来练习和预约科目二、科目三以及科目四,只有后续的三门考试在3年内全部及格,那么驾驶证才会拿到手!

第二就是不及格的约考。在进行科目一考试的时候,如果当次预约的第一次没有达到及格线,那么当场还会有第二次补考机会,如果补考及格了,那么就可以准备科目二的练习了;如果不及格的话,就要进行下一次的科目一预约,但是这个预约的时间,只能是预约10天以后的考试,而且预约的优先级是低于其他新学员的,如果新学员太多的话,有可能预约不上。

第三就是科目一的备考方法。其实要想顺利通过科目一考试,方法很简单,那就是将题库中的1000多道题目多做几遍,然后将重点的错题巩固一下,再做15-20套模拟题,就能通过考试;科目一的真正考试过程中,100道题目都是从这1000道题库中随机抽取出来的,就连选择项目的顺序都很少有变化;换句话说,即使是死记硬背,也是能及格的。

除了科目一有无限约考的特权之外,科目四也有这样的“优待”,只是科目四的月考次数受3年有效期的限制,不管科目四考多少次,都要在3年有效期到期前进行;越是临近有效期截止日,约考的优先级就越高,但是一旦超期科目四还没有及格的话,那么之前几个科目的成绩就会被清零、前功尽弃!如果还想拿到驾照的话,只能重新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