揽胜加长版和不加长差多少(加长揽胜和普通版差多少)

一起来聊聊路虎揽胜这款车,一起来说说觉得是加长的好呢,还是觉得标准版的好,为了对比。今天拿了3.0 V6传世版与 5.0 V8 尊崇创世加长版两款作为对比,而且均为中期改款后2019款车型,首先先看看外观上的差异。

(3.0T V6 传世版外观/内饰)

(5.0 V8 尊崇创世加长版 外观/内饰)

(路虎标志性旋钮式换挡)

对比外观很显著的差异在于从侧面看上去车身后半段长短明显,创世的后排车门比传世版长了一截,从数据上看也是如此。标准版的车长为5米整,轴距2922mm,而创世加长的长度为5.2米,轴距3120mm,这样从视觉上看上去,加长版的明显会看上去跟宽大更长不上,但标准版的看上去会显得身材比例相对协调许多。

空间方面我觉得当然会是加长版的占有优势了,毕竟多了加长了200毫米的长度,也是为了服坐在后排的尊贵乘客而准备的了,而标准版的我觉得更适合你自己要去开的这么一台车,要知道,车身太长是不利于操控的,平衡感明显是不如标准来的得心应手些。

(3.0T V6 传世版后排空间)

(5.0 V8 尊崇创世加长版后排空间)

两台车在空间上的差别在于后排的空间尺寸不同,显然标准版的空间跟加长版的比起来显得紧凑了些,这主要取决于你是要开还是要享受了,对于同样都是揽胜,如果是你,你会怎么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