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款528多少马力(14款宝马528多少马力)

说到品牌方面,人们最爱的还是豪华品牌,奔驰、宝马、奥迪、路虎、捷豹另说了,像劳斯莱斯、宾利、兰博、法拉利等品牌旗下的车型想必是每一个人的梦想座驾,说到跑车大家都会想到像布加迪威龙、科尼塞克Agera R3 帕加尼Zonda R、法拉利ENZO、兰博基尼Reventon、阿斯顿马丁one等车型。近日有一款GT跑车被人们形容为,外观比帕拉梅拉帅,纯进口3.7秒破百,如今老款直降80万,说的就是欧陆GT,指导价格区间为288.00-459.80万元,而且2017款有着很大的优惠,下面我们来看看这款车

外观方面:前脸采用了大嘴式的进气格栅,车头中网面积更加宽大,经典的四圆头灯继续沿用,灯组内部采用LED矩阵技术,切割与装饰尽显豪华,犹如钻石般闪耀,标志性腰线,沿用了二十世纪五十年代欧陆 R 型车经典设计,但其锐利、富于现代美感的线形却令座驾外观更具动势,为了不破坏流畅的外观,后扰流板采用速度敏感型设计。

内饰方面:采用家族式手工式设计,彰显了古典豪华的美,中控台采用了自带花纹的进口胡桃木,中控台上支持Carpaly的12.3英寸数字多媒体交互视网膜显示屏在车辆熄火状态时会翻转成与内饰木板完全相同的平面,在驾驶的过程中又可以翻转成三个模拟表盘,三区空调设计令车内可以维持一个相对舒适的温度环境,隔音侧玻璃与隔音风挡设计则令车内可以保持一个相对安静的环境,所有的皮革都是由设计师精心手工制作的,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806/1943/1404毫米,轴距为2746毫米,作为一台跑车空间表现十分不错了。

动力方面:搭载了一款高低功率版本的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528马力和507马力,还有一款功率不同的6.0升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590马力、635马力和642马力,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前置四驱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只要3.7秒。

宾利新欧陆GT除了贵以外没有别的缺点,作为奢华代名词的宾利这次也是在各种方面尽善尽美,欧陆GT依然是地球上最完美的GT跑车之一,出色的外观设计,豪华的内饰,强劲的动力,是每一个人梦寐以求的车型。如今欧陆 2017款 4.0T GT V8 标准版本的价格已经从288万降到了201万元,狂降80万,性价比也十分的高。外观比帕拉梅拉帅,纯进口3.7秒破百,如今老款直降8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