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喜欢看什么(美女喜欢看什么类目的书)

盘点一下我喜欢的女性角色,谁说女人不喜欢看美女,爱美之心人皆有之!

一、《仙剑奇侠传三》龙葵

龙葵前世为姜国公主,太子龙阳之妹,姜国兵败城破后,龙葵怀抱魔剑跳入铸剑炉自焚,魂魄长留魔剑之中千年。死时一体生双灵,龙葵是双重性格,所以会有红蓝两种颜色。一个蓝发龙葵,因怨气较少而性情温柔,很天真、善良,而红色龙葵是善妒、强势、敏感、妖艳的。刘诗诗一人饰演两种性格,红蓝龙葵我都喜欢!



二、《请回答1988》成徳善

双门洞小巷朋友5人帮,外号“双门洞特功袋(功课特别差的脑袋)”。学习成绩总是倒数,当然她本人对成绩也是毫不在意。比起课本更在意十七八的浪漫,比起成绩更在意自己的外貌,愉快而活泼的18岁少女。好喜欢徳善的性格。



三、《伪装者》于曼丽

于曼丽原名锦瑟,是男主角明台的生死搭档。本为国民党军统监狱中的死囚,后因为王天风欣赏她的性格而被选中成为明台执行任务的搭档,由于她长得丽质诱人,所以不时可通过使“美人计”来完成各种任务。直到死,她都一直爱着明台。心疼于曼丽。



四、《可可西里的美丽传说》玛莲娜

玛莲娜是美的代表,完美高贵,追求美好的感情。她高于世俗,这就难免被俗世上人性的丑陋面垂涎妒恨。美丽被放大,丑陋被放大,美丽被丑陋扭曲,丑陋被美丽淡化,玛莲娜还是玛莲娜。不得不说莫妮卡·贝鲁奇真是女人中的极品!



五、《大漠谣》莘月(瑾瑜)

大漠狼女,从小在狼群中长大,不拘小节、洒脱不羁,并且敢爱敢恨,坚定自主,对于生活及爱情的磨难都带着乐观的心去面对,珍惜自己得来的生命。大漠中遇上温文尔雅的莫循与潇洒不羁的卫无忌,在二人的影响下来到建安。里边的扮相都很好看,剧情也不错,我看了好几遍!只是可惜刘诗诗和胡歌怎么剧里剧外都不在一起呢?



六、《暮光之城》伊莎贝拉·斯旺

由于父母离异跟随父亲从繁华的凤凰城搬到偏僻且终年阴雨不断的福克斯生活,在学校结识了爱德华和他的吸血鬼一家人。起初她还以为爱德华讨厌,其实爱德华对她难以抗拒地喜欢。所以和爱德华结婚,最后也变成了吸血鬼。我还是喜欢那个时候的克里斯汀·斯图尔特。真是漂亮!



七、《魔女》具子允

子允在10年前经历过一场大型的事故,自己独自逃了出来,却丧失了所有的记忆,甚至连自己的名字和年龄也无从得知。她被一对老夫妻收养后,取名子允,如今已经成长为了一个健康的女高中生。为了帮助生计,子允去参加选秀节目,想要获得奖金。然而节目播出后,却有很多不明身份的人找上门来。很喜欢金多美演的魔女。



八、《大丫环》桑采青

采青是沈渊和月香的私生女,因家庭变故重返沈府做了丫鬟,与少爷沈流年暗生情愫但遭玉茹力阻,又与大小姐沈流云水火不容。后阴差阳错,以沈府二小姐的身份被玉茹送往萧府为粗使丫环,与萧家二少爷清羽发生恋情。多年前的电视剧了,但真的很好看。



九、《书剑恩仇录》霍青桐

年轻美貌,武艺高强,洞悉人性,具有大型谋略智能,智勇双全的回疆奇女子,人称羽黄衫霍青桐。是香香公主的姐姐,回族族长木卓伦的长女,回族人民心中的女英雄。小时候看时总是不明白,为什么陈家洛喜欢香香公主呢,霍青桐多好呀!



十、《天生一对》Karagade

现代考古系的女大学生胖妞Karagade偶然机会下穿越到古代千金小姐的身上,性格搞怪且善良。非常喜欢她的性格。演员贝拉我也很喜欢。



十一、《女人不是月亮》扣儿

为追求新生活,扣儿告别青梅竹马的男友田牛来到他乡,结识开有一家小旅馆的赵鬼,后者给了她诸多生活上的帮助。扣儿带赵鬼回到家乡,不把赵鬼放在眼里的田家兴以为一定能把扣儿娶到手传宗接代,但见识过外面世界的扣儿并不愿做一心为男人而活的传统女人。

当时看的时候我刚上小学,内容已经记不清了,只是一直记得赵明明真是太漂亮了!!!



十二、《琅琊榜之‬风起长林》林奚

林深之女,弥留之际,定下林奚与萧平旌的亲事。林奚是济风堂堂主,医术高明,身手也了得,她天资聪颖,擅长医术。林奚虽然外表冷傲孤僻,可她却有一颗温柔炽热的心。我比较喜欢这种云淡风轻的女子。



十三、《琅琊榜》静妃

用一位大姐大级别的来作为结尾吧。靖王之母,医女出身,精通医理,心思细密。当年曾为林帅所救,结为兄妹,后为照顾体弱多病的“宸妃”林乐瑶入宫,与“宸妃”林乐瑶情同姐妹。欣赏静妃的聪慧,隐忍、大气端庄。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