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迪欧2017led灯多少(17款蒙迪欧车灯型号)

相信大家对福特蒙迪欧不会陌生,自从七年前换代后,在当时,凭借着年轻运动的外观加上“马丁脸”,吸引了国内众多消费者。别看现在的大嘴造型颇为主流,不管是便宜的或者贵的车型上面都在使用,但那时候,仅此一家,只有蒙迪欧。在平民化的轿车领域,只有蒙迪欧将运动化设计得较为彻底,采用的大嘴造型中网设计也是不多见的。

福特蒙迪欧

福特蒙迪欧

福特蒙迪欧锐利的前大灯与前进气格栅紧密呼应,全系车型大灯搭配透镜使用,即便是卤素灯也搭配卤素透镜,可以说是用心做大灯了!除了主打的运动车型采用了氙气灯作为前大灯光源,整车没有使用LED光源。卤素灯作为第一代汽车大灯,优点就是穿透性强,结构简单,价格实惠。但是缺点就是亮度低,照路效果差,昏黄的灯光在夜间使用易造成疲劳感,进一步降低安全性。而蒙迪欧主打运动和年轻态,搭配卤素灯,完全把蒙迪欧的气质降低了不是一个档次。在这个已经充满氙气灯,甚至LED大灯的夜晚,倍感自卑!

卤素灯

卤素灯

改灯改得是安全,车灯关乎着夜间行驶的安全性。所以车灯改装对于很多车灯不亮,照路效果一般的车子就特别有必要了,毕竟安全关乎所有!

福特蒙迪欧改装LED大灯后整体灯光效果:

福特蒙迪欧

福特蒙迪欧添加红色恶魔眼灯光效果:


福特蒙迪欧

福特蒙迪欧 原厂卤素车灯改装LED大灯后的车灯远近光灯光效果


led大灯

led大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