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phaeton(大众phaeton什么车)

大众辉腾(Volkswagen Phaeton)是德国大众汽车公司生产的豪华轿车。大众品牌下的首款全尺寸豪华轿车,竞争对手有奔驰S级,宝马7系,奥迪A8等。

大众辉腾(Volkswagen Phaeton)是德国大众汽车公司生产的豪华轿车,于 2002 年正式量产上市。竞争对手有奔驰 S 级,宝马 7 系,奥迪 A8 等。




大众辉腾是什么

大众 Phaeton 辉腾的第一代车型于 2002 年首发于日内瓦国际车展,是大众品牌下的首款全尺寸豪华轿车,意义非凡。针对家族脸谱的变化,2009 辉腾小改款版本对前脸外观等细部进行修饰,并加入了 FSI 缸内直喷发动机的动力系统。但对于整个车型来说,已经上市 8 年的时间决定了它的生命期已经接近全新换代,而辉腾昂贵的价格在于它搭载了全球轿车罕见的 W12 发动机。

性能参数

大众辉腾 W12 豪华版

长/宽/高(mm) 5175/1903/1450

变速器型式5 速手动/自动一体

最大功率(KW) 331/6050

发动机型式W 型 12 缸汽油机

排量(毫升) 5998

最大扭矩(N.m) 560/2750-5200

经典手工工艺与现代尖端科技的完美结合,无与伦比的安全性,令人赞叹的细节工艺,低调的外观设计不但是该车历年不变的精髓,也树立了豪华轿车新的标杆。